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农商银行订购30万斤“爱心洋葱” 为菜农解忧

2017-07-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吕亚鹏) 今夏,素有“果蔬之乡”美誉的汝州市纸坊镇的时令蔬菜大获丰收,然而,万余亩洋葱滞销,让菜农急得“冒汗”。

  据了解,洋葱收获后常温保存期只有15天左右,如果不及时存入冷藏库,就会坏掉。眼下洋葱大量滞销,许多农户只能眼睁睁看着堆在家中的洋葱慢慢烂掉。

  汝州农商银行在得知农民手中洋葱滞销急需销路的消息后,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开赴纸坊镇为滞销农户尽力一份绵薄之力,以最大限度减少农户损失。

  7月1日,第一批共20万斤洋葱装车送往汝州农商银行30个乡镇网点,2日上午,第二批10万斤洋葱送达20个城区网点,至此,一共30万斤“爱心洋葱”已全部派送至全辖50个营业网点。“爱心洋葱”送至各网点后,该行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进行码垛分装,对客户进行免费发放。

  30万斤,不仅仅是一组数字,免费发放,也不仅仅是一片爱心,更是汝州农商银行秉承立足三农,履行社会责任,传递正能量的体现。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农商银行 爱心洋葱 洋葱滞销 订购30万斤 菜农解忧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