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农商银行社区银行成功举办首期读书交流会

2017-06-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吕亚鹏) 6月4日下午,汝州农商银行社区银行读书交流会如期举行,来自周围社区不同年龄段的“书友”围坐一起,诵读、分享,自由讨论、畅所欲言。

  各位“书友”通过精心准备,为大家推荐近期阅读的好书或好的篇目,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从不同角度畅谈了自己的读书收获和心得体会,有的诵读诗歌,体会别样心境,有的畅读散文,感受生活美好;有的则分享阅读心得,号召大家不忘初心,脚踏实地,砥砺前行……

  活动从五点准时开始,持续两个半小时的读书交流会,中间没有间断、没有人中途离场。“书友”中有公司老总、个体经营者、红酒经销商、咖啡馆老板、老师、医生,也有全职妈妈,尽管大家来自不同的领域和工作环境,但是却在一起很好的分享、聆听,碰撞出思想的火花,每个人的分享都让人感动。两个半小时,大家意犹未尽,共同朗读、分享,暂时忘却工作和生活中的诸多烦恼,得到片刻的宁静,分享的同时自己也得到思考、收获感动。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该行表示,希望读书会“乐读尚学”的宗旨能够作为一项习惯长期保持下去,形成一种多读书,读好书,终身读书的氛围,让知识不断的充实自己。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农商银行 社区银行 读书交流会 首期成功举办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