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农商银行首台自助发卡机正式上线运行

2017-04-06  来源:映象网

ETInSSsI..jpg.jpg

汝州农商银行首台自助发卡机正式上线运行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吕亚鹏) 近期,汝州农商银行首台自助发卡机在骑岭支行成功上线对外运行,该设备的投入运行,解决了客户只能在柜面排队开立金燕卡的问题,减轻了营业网点柜面压力,全面提高了电子银行业务的服务效率。

  在自助发卡机上,客户只需要提供第二代个人身份证,系统便会自助识别并读取信息,对客户身份信息进行联网核查,完成核查后,客户录入个人信息及指纹,完成现场拍照,经网点工作人员核实客户信息并进行现场授权后,再由客户设置密码即可完成金燕卡的开立,整个过程耗时一般在3到5分钟,大大缩短了该项业务的办理时间,减少客户在柜面的排队时间。

s3kX3Mkb..jpg.jpg

汝州农商银行首台自助发卡机正式上线运行

  据介绍,自助发卡机除了可以自助开卡外,还具有开通短信提醒、自助换卡、口头挂失、账户信息查询、密码修改、余额查询、交易明细查询等电子银行业务功能,集成了自助设备的非金融功能,为客户提供了比较全面的电子银行服务,极大分流的柜面开卡压力,减轻了柜员开卡的工作量,提升了客户的满意度。

  据了解,汝州农商银行自助发卡机的推出,全面提升了金融服务的安全和便捷度,促进了电子化、无纸化水平进一步发展,助推该行电子银行服务水平又上升了一个新台阶,让客户深切感受到在该行办理业务的方便、快捷与高效,也增强了客户对银行服务的满意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农商银行 自助发卡机 正式上线 首台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孟振杰的信念坚守:“生是供销人、死是供销魂” 孟振杰:“生是供销人、死是供销魂”

精品原创

汝州市食药监局查获一家涉嫌销售过期食品公司 汝州食药监局查获一家涉嫌销售过期食品公司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