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质监局举行清明节祭奠英烈系列活动

2017-04-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蕊蕊) 清明节是我国人民悼念逝者、寄托哀思、缅怀先人的传统节日,为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4月1日至5日汝州市质监局举行清明节祭奠英烈系列活动。

  网上祭英烈活动,利用2017汝州市清明祭英烈专题网络平台,组织该局干部职工参观访问“中国文明网”和“2017汝州市清明祭英烈-汝州文明办”网站,学习郭老元等英雄人物的先进事迹,并通过登陆网站上的“网上祭英烈”专栏,向烈士鞠躬、敬献网上鲜花、网上签名寄语等形式来缅怀烈士丰功伟绩,使干部职工了解了更多为祖国和民族的解放战争中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事迹,加深了他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利用该局微信公众群集中学习张全成等英雄人物一心为民、大公无私、忠诚无悔、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提高全体干部职工扎根基层、恪尽职守、埋头苦干、艰苦奋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

  组织党员到大峪镇桃花谷爱国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通过观看豫西抗日先遣支队每次战斗纪实和部队壮大的过程,缅怀党的历史、学习先烈英雄事迹,继承发扬勇于斗争、不怕牺牲、不屈不挠的精神,激发党员荣誉感、自豪感,引导提升党员爱岗敬业,争创一流,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

  到汝州市烈士陵园开展扫墓活动,全体干部职工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先烈和人民英雄三鞠躬,并默哀三分钟,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怀念和崇敬之情。

  该局表示,通过开展祭英烈活动,追忆历史、缅怀先烈,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得到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增强了他们的历史使命感和民族责任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质监局 清明节 祭奠英烈 系列活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孟振杰的信念坚守:“生是供销人、死是供销魂” 孟振杰:“生是供销人、死是供销魂”

精品原创

汝州市林业局:确保清明节森林防火安全 汝州市林业局:确保清明节森林防火安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