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槐树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槐树养殖基地二期开工建设

2017-03-30  来源:映象网

ae9fM6N2..png.png

汝州槐树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槐树养殖基地二期开工建设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日前,河南坤元实业集团、汝州槐树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槐树养殖基地扶贫项目二期开工建设。项目建成后,通过肉羊养殖及杂交构树种植,可为槐树村村民就近提供就业岗位200余个。

  槐树村良地少,但山多、坡多、植被好,适合耐旱植物生长,也适合发展生态养殖业。河南坤元农牧 科技有限公司所种植的杂交构树适应性极强,耐贫瘠、耐干旱,根系发达,极少有病虫害,具有速生丰产的特点,当年种植当年收割,一亩地大约能割四茬,可连续收割10~15年。

V6pMFXuc..png.png

汝州槐树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槐树养殖基地二期开工建设

  汝州槐树农牧科技有限公司采用种养结合(即“杂交构树种植-饲料加工-肉羊养殖-羊粪加工有机肥-有机 肥还田-杂交构树种植”)的循环农业模式。项目建成后,年出栏肉羊15000只,实现利润192万元。而且 ,通过肉羊养殖及杂交构树种植,可为槐树村村民就近提供就业岗位200余个,优先安排贫困村群众务工 ,承包一亩构树可增加650元的务工收入;贫困村群众也可自己种植构树,公司承诺以每斤0.5元的价格回收构树叶,解决销路问题。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槐树农牧科技 槐树养殖基地 项目二期 开工建设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人民医院儿科团队为幼儿园学生做免费体检 汝州市人民医院为幼儿园学生免费体检

精品原创

汝州市庙下镇为先进模范栽植389棵“荣誉树” 庙下镇为先进模范栽植389棵“荣誉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