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人民医院儿科团队为幼儿园学生做免费体检

2017-03-30  来源:映象网

WaEdJPKh..jpg.jpg

汝州市人民医院儿科团队为幼儿园学生做免费体检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董仕娟 侯晓蕾)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和未来,是家庭的寄托和希望,为做好儿童保健工作,提高儿童身体素质,3月28日上午9点,汝州市人民医院儿科医疗团队走进该市汝华幼儿园,为孩子们进行免费体检。

  体检项目包括测身高、体重、检查口腔牙齿、视力、胸廓发育、四肢活动、听诊心肺等内容,基本涵盖幼儿生长发育的全部重要指标。在幼儿园各班老师的配合下,医生们分工明确,态度温和,老师们用鼓励、表扬的方式给予孩子们心理疏导,积极营造轻松地检查氛围,整个过程井然有序,顺利完成了幼儿的体检工作。

MwmWg7Ve..jpg.jpg

汝州市人民医院儿科团队为幼儿园学生做免费体检

  此项活动得到了家长们的广泛欢迎和称赞,纷纷称赞人民医院心系百姓。当天共检查幼儿439人,汝州市人民医院将体检结果反馈给该幼儿园及幼儿家长,以方便家长根据体检结果更好地关注幼儿身体生长发育状况。汝州市人民医院表示,该院会定期为全市幼儿进行免费体检,让每一位幼儿健康快乐地成长,为提升全民身体素质水平奠定良好的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人民医院 免费体检 儿科团队 幼儿园学生 医疗团队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人民医院文化建设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3月7日下午2点30分,汝州市人民医院2017年度文化建设责任目标分解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该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高峻出席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 汝州市人民医院:用实际行动打造帮扶村美好明天

    3月6日,汝州市蟒川镇木厂村内鞭炮声、机器声,轰轰作响,热闹非凡。这是该村廊道绿化建设与便民服务中心今天顺利开工的热闹场面,也是该市人民医院副院长、党总支委员郑旭歌任该村第一书记后,继落实该村诊疗惠民措施后,又一利民之行动。

  • “爱心走基层”义诊救治活动在汝州市人民医院举行

    为促进百姓健康,减轻农村患者家庭经济压力,3月10日,河南 省卫生计生委、河南电视台携同省内权威专家在汝州市人民医院开展“爱心走基层”大型义诊筛 查救治活动。汝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赵三壮等参加启动仪式。

  • 失明产妇产下双胞胎 汝州市人民医院爱心救助

    3月2日,汝州市人民医院产科二病区迎来了一位特殊的产妇,她叫白才们,今年32岁,纸坊武巡人,她是一位双目失明的准妈妈,当天凌晨,白才们急诊入院,到院后立即行急诊剖腹产手术,术中剖出一对男婴,大宝重2000g,小宝重1800g,两个足月小样儿均因低体重转入新生儿科。

  • 汝州市人民医院获“汝州市先进基层党校”称号

    日前,汝州市宣传交通文教卫生旅游和创业创新领导小组发文《关于表彰2016年度汝州市先进基层党校和基层党校优秀工作者的决定》,汝州市人民医院党校喜获“汝州市先进基层党校”荣誉称号,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高峻被评为“基层党校先进工作者”。

  • 汝州市人民医院开展大型巡回义诊活动

    为把“服务百姓健康”行动落到实处,让广大基层群众享受到市级医院优质的诊疗服务,“汝医人”正如习近平主席在新年贺词中所讲一样“撸起袖子,加油干”,哪里有需要、有困难,第一时间就会出现“汝医人”的身影。

  • 汝州市人民医院模拟高压氧治疗缺血缺氧性脑病

    “模拟高压氧技术”是汝州市人民医院症监护室(二)病区自研技术,此技术获得2016年郑州市科技进步一等奖。2017年汝州市人民医院将与郑州市中心医院继续联合开展这项新技术的科研工作。

  • 禹州市人民医院一行莅临汝州市人民医院参观学习

    2月20日上午,禹州市人民医院一行20余人莅临汝州市人民医院就创卫工作进行参观学习。

  • 汝州市人民医院首例急诊PCI为患者打开生命之门

    2017年02月22日下午,朝阳院心血管内科二病区接到一名小屯乡路寨村56岁的男性患者。该患者自诉胸闷、胸痛1小时余,心血管内科二病区医生给患者行心电图检查后发现患者急性前间壁心肌梗塞,病情紧急。经心内科大主任、心内科二病区主任会诊后,决定立即做急诊“经皮冠状动脉介入”手术(简称“PCI”手术)。

  • 裴营乡卫生院开展献爱心免费体检活动

    3月21日一大早,裴营乡卫生院医护人员在该院院长的带领下,带上医疗用具来到该乡的光荣敬老院里,为32位孤寡老人检查身体,并给他们带去慰问品和药品。

今日热点

汝州市住建局组织义务植树 助力园林城市创建 汝州住建局:义务植树助力园林城市创建

精品原创

汝州市庙下镇为先进模范栽植389棵“荣誉树” 庙下镇为先进模范栽植389棵“荣誉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