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人民医院保安拾金不昧 患者家属倍感温暖

2017-03-23  来源:映象网

OhxdOvRx..jpg.jpg

汝州市人民医院保安拾金不昧 患者家属倍感温暖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婉璐) 3月17日,一位大姐拉着汝州市人民医院保卫科保安张志明的手,激动地说:“太感谢你们了,来住院呢钱包丢了,可把我们急坏了,你真是好人!”保安张志明淡然地说道:“没事儿,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17日上午,小屯镇时屯村权女士来到汝州市人民医院内科楼给家属交住院费用,到达缴费窗口时侯发现口袋里的钱包不见了,可急坏了权女士,到处寻找。恰巧被在院内巡逻的张志明看到了捡到,张志明不假思索地交到了保卫科,等待失主来领取。

  权女士闻询便赶了过来,经过保卫科负责人几番确认是其本人的白色布钱包,里边有三百元现金和三张银行卡。这才有了上边感人的一幕。

  该院表示,作为医院的保安能急患者之所急,拾到钱包后第一时间交到保卫科,这种做法是值得表扬的。张志明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让人倍感温暖,他助人为乐的高尚品质值得该院全体医护人员学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人民医院 拾金不昧 保安 患者家属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中医院“驻村书记”张宇航:创造性开展驻村工作 "驻村书记"张宇航:创造性开展驻村工作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保安拾金不昧 患者家属倍感温暖 市人民医院保安拾金不昧 患者家属倍感温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