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钟楼街道召开辖区在建项目互检互查点评会

2017-03-22  来源:映象网

YqJx5eI7..jpg.jpg

汝州市钟楼街道召开辖区在建项目互检互查点评会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亮果) 3月21日,汝州市钟楼街道召开辖区在建项目安全、文明施工互检互查活动点评会,对辖区碧桂园项目、二里店安置区项目、大唐滟澜山项目等12个在建项目安全、文明施工互检互查评比结果一一点评,并现场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与各在建项目相关负责同志互动交流。

  该街道领导对互检互查活动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通过互检互查,在建项目之间可以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形式新颖,收效良好。在活动开展的同时也应该清醒地认识到个别企业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视不够、消极为难、投入不足等问题,大家要举一反三查原因,引以为戒抓整改,认真排查隐患,把安全工作抓实抓到位。

0Iyqktpc..jpg.jpg

汝州市钟楼街道召开辖区在建项目互检互查点评会

  就做好下步安全生产工作,该街道强调,钟楼街道作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的重要承载地和项目建设的主战场,在建项目多,施工战线长,发展任务重,辖区企业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抓安全就是抓生产、抓安全就是抓经济、抓安全就是抓效益的理念,一是坚守红线,保障发展。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持之以恒地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保百姓一方平安,保企业健康发展;二是敢于担当,落实责任。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选优配强安全管理工作人员,定期研究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做到安全责任到位、安全投入到位、安全培训到位、安全管理到位。办事处安监办、市安监局执法中队和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要加强配合协调,发挥整体优势,提高安全管理的综合成效;三是创新思路,拓展实效。要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找准工作载体,拓展内容方法,开展经常性的安全检查评比活动,在细节上下功夫,在落实上要力度,强化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超前排查和治理隐患,抓好苗头管理和源头治理,更好地夯实安全生产工作基础;四是激励约束,严格考核。要建立督查考评机制,进一步充实力量,优化检查方案,加大对项目企业和其他重点行业、关键环节的检查力度,对发现的先进典型要搞好宣传,推广经验,扩大辐射,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通报,责令相关单位限期整改,着力营造安全生产社会各界重视、人人积极参与的浓厚社会氛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钟楼街道 在建项目 互检互查 点评会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王寨乡开展心理培训会帮助社区矫正人员解“心锁”

    为了更好地开展社区矫正工作,帮助社区矫正人员解决心理问题,3月20日,汝州市王寨乡特邀知名心理咨询师程印多开展了一堂社区矫正心理培训会。当天,该乡共组织20多名社区矫正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

  • 汝州市行政执法局开展户外广告集中整治行动

    为规范户外广告设置,提高户外广告档次和质量,提升市容市貌,打造整洁优美、和谐、文明的城市环境,汝州市行政执法局依据“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和汝政办〔2016〕237号文件的要求,按照“拆除一批、规范一批、提升一批”的工作思路,开展户外广告专项整治工作。

  • 汝州市中医院“驻村书记”张宇航:创造性开展驻村工作

    2016年12月,由汝州市市委组织部选拔的优秀科级干部奔赴到市内60个重点村,汝州市中医院副院长张宇航担任夏店镇路庄村驻村第一书记,围绕推动精准扶贫、建设美丽乡村等重点任务展开工作。

  • 汝州市总工会荣获全市党委系统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近日,汝州应急管理综合协调和安全生产领导小组下发文件,对2016年度全市党委系统信息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汝州市总工会荣获全市党委系统信息工作先进单位,李军现、郭子涵同志被评为先进个人荣誉。

  • 汝州市庙下镇安排部署2017年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征缴工作

    3月20日,汝州市庙下镇召开镇村干部会议,发布《关于做好2017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费征缴工作的通知》,明确2017年该项工作的目标任务,确定全镇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参保缴费任务数为33234人。

  • 汝州市临汝镇举行“培植荣誉树 践行价值观”活动

    3月17日上午,汝州市临汝镇“培植荣誉树 践行价值观”活动启动仪式在郝寨村举行。

  • 汝州市临汝镇举行“培植荣誉树 践行价值观”活动

    3月17日上午,汝州市临汝镇“培植荣誉树 践行价值观”活动启动仪式在郝寨村举行,该镇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郝寨村优秀党员、好媳妇、好婆婆、十星级文明户等人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 汝州市庆祝晚晴诗词协会成立十周年

    3月18日—19日,汝州市晚晴诗词协会成立十周年庆典大会隆重举行。原汝州市市长、汝州市晚晴诗词协会名誉会长史庚申,汝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汝州市晚晴诗词协会名誉会长张建刚等出席庆典大会。

  • 汝州市财政局开展政府产业引导基金专业知识培训

    3月20日上午,该市财政局专门邀请河南中原联创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投行业务总监孟浩和新时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业务董事郝刚,对财政系统中层以上干部进行政府产业引导基金专业知识培训。

  • 【播绿色护家园】钟楼街道创新举措 打造绿色村庄

    据了解,为大力推进绿色村庄创建工作,提升村庄绿化整体水平,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该街道不断创新创建举措,形成政府引导、村委会为主、群众广泛参与的推进机制,由街道办事处对苗木种类、栽植区域、相关要求等创建工作整体规划,村委会负责提供树种、监督指导,村民只需做好栽植、管护。

今日热点

汝州市庆祝晚晴诗词协会成立十周年 汝州市庆祝晚晴诗词协会成立十周年

精品原创

中国·汝州女娲文化论证研讨会在汝州市召开 中国·汝州女娲文化论证研讨会在汝州市召开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