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快讯:政协汝州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今召开

2017-03-22  来源:映象网

lk4VWy0L..jpg.jpg

汝州市委书记高建军在大会上讲话 

RsGokmR9..jpg.jpg

汝州市政协主席陈国重向大会报告工作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震宇)3月22日上午,政协汝州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该市文化体育中心召开,汝州市政协主席陈国重受政协汝州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向大会报告工作,汝州市委书记高建军在大会上讲话。

QZ8EvfDQ..jpg.jpg

会议现场

kXDUoSsz..jpg.jpg

会议现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第八届委员会 政协 第一次会议 召开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临汝镇举行“培植荣誉树 践行价值观”活动

    3月17日上午,汝州市临汝镇“培植荣誉树 践行价值观”活动启动仪式在郝寨村举行,该镇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郝寨村优秀党员、好媳妇、好婆婆、十星级文明户等人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 汝州市庆祝晚晴诗词协会成立十周年

    3月18日—19日,汝州市晚晴诗词协会成立十周年庆典大会隆重举行。原汝州市市长、汝州市晚晴诗词协会名誉会长史庚申,汝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汝州市晚晴诗词协会名誉会长张建刚等出席庆典大会。

  • 汝州市财政局开展政府产业引导基金专业知识培训

    3月20日上午,该市财政局专门邀请河南中原联创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投行业务总监孟浩和新时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业务董事郝刚,对财政系统中层以上干部进行政府产业引导基金专业知识培训。

  • 汝州市环保局完成执法干部轮岗、竞争上岗工作

    为全面加强汝州市环境监察执法干部队伍建设,优化执法队伍结构,根据上级部门关于干部轮岗、竞争上岗的有关文件要求,汝州市环保局开展了环境监察执法干部轮岗、竞争上岗工作。

  • 汝州市人民医院医师卒中4C病例赛(南阳站)获嘉奖

    2017年2月25日,在中国卒中中心联盟基层举办的卒中4C病例赛南阳站(平顶山及南阳地区县级医院)中,汝州市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一病区副主任李灰灰及神经内科二病区住院总医师赵凯辉在比赛中胜出,分获二、三名。

今日热点

汝州市庆祝晚晴诗词协会成立十周年 汝州市庆祝晚晴诗词协会成立十周年

精品原创

中国·汝州女娲文化论证研讨会在汝州市召开 中国·汝州女娲文化论证研讨会在汝州市召开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