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卫生计生系统参加“相约春天”志愿活动

2017-03-20  来源:映象网

8PZUrdbb..jpg.jpg

汝州市卫生计生系统参加“相约春天”志愿活动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乐乐 张杜若) 三月是踏青的季节,三月是践行雷锋精神的季节。3月15日下午,汝州市卫计委组织市人民医院、骨伤科医院和委机关科室70余名志愿者,来到云禅小镇景区开展清洁家园“相约春天——让雷锋精神在云禅景区闪光”捡拾垃圾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携带手套、垃圾袋等清洁工具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沿途拾捡山坡两旁的纸巾、果皮、食品袋等各类垃圾,由于下雨,山路崎岖湿滑,志愿们克服困难,不怕脏、不怕累,忙碌的身影遍布北山山头,经过大家努力,清理过的山道路面显的格外整洁,活动结束时,尽管衣服已经被雨水淋湿,鞋子上粘的都是泥巴,但看到袋子里装满的垃圾,大家心里感到很欣慰!

  通过此次活动,青年志愿者们进一步践行了雷锋精神,服务了景区建设,为建设生态智慧健康文明幸福的区域性中心城市发挥了表率作用。更重要的是通过此类活动,提高广大市民的环保意识,呼吁大家关注公共环境,从自身做起,为汝州城市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卫生计生系统 相约春天志愿活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行政执法局召开作风建设年专项行动动员大会

    3月13日,汝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了2017年作风建设年暨“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动员大会。该局党组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 汝州市行政执法局:疏导服务暖人心

    3月15日一大早,平顶山中亚路桥建设工程公司的经理王宝林就带领着施工人员来到市行政执法局,把“一心为民廉洁奉公,热情服务廉明高效”的锦旗送到市行政执法局静态交通秩序管理组的队员手中,并不停的表示感谢。

  • 汝州市行政执法局:“百城提质”在行动

    据悉,自该市作为全省45个首批开展“百城提质”工程的县市以来,市行政执法局积极响应,开展了一系列的提质工作。

  • 汝州市寄料镇召开电商扶贫培训会

    为进一步推动辖区电商扶贫工作,促进电商扶贫提质提效。3月16日,汝州市寄料镇召开电商扶贫培训会举行,特邀汝州市万邦学院老师兰晓伟、郑彩红为大家讲解电商知识,电子商务站工作人员、村两委主干、返乡创业青年、贫困户等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 汝州市夏店镇召开“亮身份、亮承诺、讲奉献”动员大会

    3月16日上午,汝州市夏店镇隆重召开了由村支部书记、村第一书记、村主任,驻村工作队负责人,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等150余人参加的夏店镇“两亮一讲”和“三做”主题活动动员大会。

今日热点

汝州市庆祝晚晴诗词协会成立十周年 汝州市庆祝晚晴诗词协会成立十周年

精品原创

汝州市总工会机关党建工作取得成效 汝州市总工会机关党建工作取得成效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