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煤山街道望嵩路北延项目建设入户测绘工作启动

2017-03-17  来源:映象网

9qEYaAqY..jpg.jpg

汝州市煤山街道望嵩路北延项目建设入户测绘工作启动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闪闪)为进一步做实、做细望嵩路北延建设项目入户测绘工作,3月17日上午,汝州市煤山街道组织召开测绘工作培训会,该街道班子成员、机关同志、望嵩社区和广成社区“两委”成员及村组干部、测绘公司相关工作人员等共计40余人参加了培训,也自此拉开了该街道望嵩路北延建设项目入户测绘工作的序幕。

h57QS0Cq..jpg.jpg

汝州市煤山街道望嵩路北延项目建设入户测绘工作启动

会上,该街道领导就望嵩路北延建设项目入户测绘工作进行了培训,并对入户测绘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该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江发就入户测绘工作的全面启动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工作人员明确责任;做好宣传;严格纪律;严格标准。认真测量、详细核算,充分保障群众的利益。

    据了解,望嵩路北延项目是汝州市2017年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重点工程,也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该项目涉及煤山街道望嵩和广成2个社区,入户测绘工作于3月17日全面启动。该项目的规划实施范围为广成路以北,永乐街以东,朝阳路以南,东至独宅居民区南北小路(包括国土局及以北对应的商品楼及民宅)。项目建设内容主要是对四至范围内所有建筑物的拆除和道路拓宽改造。项目建成后,能够进一步完善城市路网结构,有效缓解交通拥堵问题,显著提升城市形象和城市品位,为广大居民打造更加畅通、快捷、有利的出行环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煤山街道 望嵩路北延项目 入户测绘 工作启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实验中学举行2017届高考80天冲刺誓师大会

    2017年3月17日上午9点,汝州市实验中学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拼洪荒之力,铸首届辉煌”2017届高考80天冲刺誓师大会。

  • 汝州市行政执法局召开作风建设年专项行动动员大会

    3月13日,汝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了2017年作风建设年暨“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动员大会。该局党组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 汝州市行政执法局:疏导服务暖人心

    3月15日一大早,平顶山中亚路桥建设工程公司的经理王宝林就带领着施工人员来到市行政执法局,把“一心为民廉洁奉公,热情服务廉明高效”的锦旗送到市行政执法局静态交通秩序管理组的队员手中,并不停的表示感谢。

  • 汝州市行政执法局:“百城提质”在行动

    据悉,自该市作为全省45个首批开展“百城提质”工程的县市以来,市行政执法局积极响应,开展了一系列的提质工作。

  • 汝州市寄料镇召开电商扶贫培训会

    为进一步推动辖区电商扶贫工作,促进电商扶贫提质提效。3月16日,汝州市寄料镇召开电商扶贫培训会举行,特邀汝州市万邦学院老师兰晓伟、郑彩红为大家讲解电商知识,电子商务站工作人员、村两委主干、返乡创业青年、贫困户等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网吧装修突然起火 幸无人员伤亡 网吧装修突然起火 幸无人员伤亡

精品原创

汝州市寄料镇召开电商扶贫培训会 汝州市寄料镇召开电商扶贫培训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