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走进汝州煤山街道片区综合整治入户测绘“第一线”

2017-03-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闪闪)汝州市洗耳河片区综合整治项目是该市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惠民工程。该工程在煤山街道的规划实施范围为丹阳路以南,汝河以北,望嵩路以西,物丰街、西关北拐、西关南拐以东片区,涉及煤山街道望嵩和西东2个社区的6000余户居民。在前期调研摸底和入户宣传的基础上,该项目入户测绘工作已于3月15日全面启动。

为了便于开展工作,该街道又将整个综合整治区域划分为七个分区,抽调机关及社区(村)精兵强将共150余人组成入户测绘组、资料组、财务保障组、宣传信息组等4个工作组,每个分区明确1名科级领导、1名社区两委会负责人、4名测绘人员、4名机关同志及4名村组干部,细化责任分工,明确责任到人。    

3月15日上午,跟随着入户测绘组的脚步,记者看到,各工作片人员已准时到达测绘地点,有序开始入户测绘工作。每个片区安排有专门的工作人员,不间断接受群众咨询。同时,为了方便群众,每个片区均配备一台打印机,安排工作人员为群众免费复印身份证、户口本、土地证、房产证等测绘档案,为入户测绘工作的开展提供了人力物力保障。

当记者走进该街道洗耳河片区综合整治指挥部时,这里依然灯火通明,讨论声此起彼伏。该街道全体班子成员与资料组的工作人员一起,正在召开当天的总结会。7个片区的责任领导,逐一阐述测量情况,就测量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要继续保持认真负责的态度,耐心细致为群众服务;要严把资料关,建立完善的测绘档案;要坚持每天总结的工作习惯,及时解决遇到的问题;要建立问题台账,及时拿出答复和解决方案”。煤山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江发在“碰头会”上强调。

据了解,截止3月16日晚,该项目测绘户数已接近700户,入户测绘工作正在加紧进行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煤山街道 片区整治 入户测绘 第一线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行政执法局召开作风建设年专项行动动员大会

    3月13日,汝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了2017年作风建设年暨“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动员大会。该局党组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 汝州市行政执法局:疏导服务暖人心

    3月15日一大早,平顶山中亚路桥建设工程公司的经理王宝林就带领着施工人员来到市行政执法局,把“一心为民廉洁奉公,热情服务廉明高效”的锦旗送到市行政执法局静态交通秩序管理组的队员手中,并不停的表示感谢。

  • 汝州市行政执法局:“百城提质”在行动

    据悉,自该市作为全省45个首批开展“百城提质”工程的县市以来,市行政执法局积极响应,开展了一系列的提质工作。

  • 汝州市寄料镇召开电商扶贫培训会

    为进一步推动辖区电商扶贫工作,促进电商扶贫提质提效。3月16日,汝州市寄料镇召开电商扶贫培训会举行,特邀汝州市万邦学院老师兰晓伟、郑彩红为大家讲解电商知识,电子商务站工作人员、村两委主干、返乡创业青年、贫困户等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 省交通运输厅执法总队李江副局长一行莅汝蹲点调研

    3月15日,省交通厅执法总队李江副局长和邓州交通执法所一行六人来到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蹲点服务,重点调研了该市第三方评价工作进展情况,现场解决执法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今日热点

汝州火车站2017年第一阶段运行图调整 汝州火车站2017第一阶段运行图调整

精品原创

汝州市卫生计生系统参加“相约春天”志愿活动 汝州市卫生计生系统参加"相约春天"志愿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