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区部分道路停车泊位收费管理 你怎么看?

2017-03-17  来源:映象网

 yGSvXXxZ..jpg.jpg

汝州市区部分道路停车泊位收费管理  你怎么看?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在市区道路路内临时泊车,应该收费吗?3月16日,汝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通过官方微信就市区三条道路路内临时机动车停车泊位实行收费管理进行民意调查。

         据介绍,目前汝州市机动车保有量已增至10万余辆,且还在以每年15%的速度增加,停车难问题日益突出。据统计,该市的机动车与停车泊位比值约为8:1,停车泊位规划建设严重不足,难以满足激增的停车需求。

        为有效解决停车难这一市民比较关注、期盼解决的问题,提高停车泊位的有效利用率,防止路内临时机动车停车泊位被长时间占用,汝州市行政执法局计划以锦绣路(酒厂路)、洗耳北路(名吃一条街)、老二门街为试点,施行停车泊位收费管理。

        为此,城管部门进行民意调查,为科学合理制定汝州市停车泊位管理相关办法提供宝贵的意见和参考数据。投票时间:2017年3月16日至3月23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停车泊位 停车收费 道路管理 收费管理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网吧装修突然起火 幸无人员伤亡 网吧装修突然起火 幸无人员伤亡

精品原创

【播绿色护家园】汝州市大峪镇抢抓时机忙植树 【播绿色护家园】大峪镇抢抓时机忙植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