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互联网+”电商园获省跨境电商示范园认定

2017-02-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胡敏 陈蒙乐)日前,河南省商务厅公布首批河南省跨境电子商务示范园区,汝州市“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园名列其中。

  为推动我省跨境电商综试区发展,建设完善综合园区发展平台,河南省商务厅按照“遴选推荐、评审研究、择优支持”的原则,确定中国中部电子商务港(总部基地)等21个园区为首批河南省跨境电子商务示范园区。

  省商务厅要求各示范园区要用好扶持资金,加大在对外招商、基础设施配套服务体系、人才培养、企业孵化等方面的投入,突出特色、创新发展、完善服务功能,提升服务水平,加快跨境电商各类要素集聚,延长产业链条,做大产业规模,切实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并要求有关商务部门要加强对园区建设的业务指导和扶持资金使用的监管,积极宣传推介支持,引导企业入驻园区,做好日常服务协调,帮助解决建设发展中的困难问题。

  省商务厅省、跨境综治办对认定的示范园区实施动态管理,每年对园区发展和运行情况进行综合考核评估,对复核确认为工作不力,不再符合认定条件的,将予以摘牌。同时,将不再扩大对示范园区建设支持覆盖面,适时启动第二批园区认定工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互联网+ 跨境电商 示范园 电子商务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207国道改道项目已现雏形 7月份通车 汝州市207国道改道项目已现雏形

精品原创

【播绿色护家园】汝州市大峪镇抢抓时机忙植树 【播绿色护家园】大峪镇抢抓时机忙植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