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交通运输厅执法总队李江副局长一行莅汝蹲点调研

2017-03-17  来源:映象网

QoFMWqCc..jpg.jpg

省交通运输厅执法总队李江副局长一行莅汝蹲点调研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红阳)3月15日,省交通厅执法总队李江副局长和邓州交通执法所一行六人来到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蹲点服务,重点调研了该市第三方评价工作进展情况,现场解决执法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G5cwzHc2..jpg.jpg

省交通运输厅执法总队李江副局长一行莅汝蹲点调研

上午,李江在汝州交通运输执法局局长任万杰等人的陪同下先后来到三焦、庙下两个超限站,实地察看了正在建设和改造中的两座办公楼,对该市大力加强基层场站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肯定,表示有困难要及时提出来,省局一定会大力支持,同时施工中要注意安全。

rQTjVjfN..jpg.jpg

省交通运输厅执法总队李江副局长一行莅汝蹲点调研

在下午的座谈会上,省局及邓州所的领导对汝州市第三方评价工作进行了客观评价,对该市政府支持源头治超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非现场执法处理难、执法车辆短缺、路域环境执法卷宗统一制作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探讨。李江针对提出的各种问题一一记录,并逐一进行了解答,对个别疑难的问题表示会带回省局研究解决。 

q2TiaiAK..jpg.jpg

省交通运输厅执法总队李江副局长一行莅汝蹲点调研

最后李江提出,做好第三方评价工作,要明确分工、各司其职;要分解工作任务、流程;要健全协作机制、提升活力;要全面理解、抓实抓细。通过第三方评价工作,推动汝州治超工作顺利开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调研 省交通运输厅 执法总队 李江副 局长 蹲点调研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火车站2017年第一阶段运行图调整 汝州火车站2017第一阶段运行图调整

精品原创

汝州市卫生计生系统参加“相约春天”志愿活动 汝州市卫生计生系统参加"相约春天"志愿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