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夏店镇召开“亮身份、亮承诺、讲奉献”动员大会

2017-03-17  来源:映象网

4AIFNO7R..jpg.jpg

汝州市夏店镇召开“亮身份、亮承诺、讲奉献”动员大会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平党申)3月16日上午,汝州市夏店镇隆重召开了由村支部书记、村第一书记、村主任,驻村工作队负责人,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等150余人参加的夏店镇“两亮一讲”和“三做”主题活动动员大会。

2016年12月经河南省民政厅批准,夏店撤乡建镇。夏店迎来了发展史上的新机遇,同时也迎来了新挑战。为了使全镇党员干部适应撤乡建镇新形势,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夏店镇党委政府经过深思熟虑,决定在全镇开展“两亮一讲”及“三做”主题活动,促进夏店镇各项工作上台阶。

夏店镇要求全镇各支部要高度重视,全力开展好“两亮一讲”和“三做”活动,全镇党员干部要迅速掀起“两亮一讲”和“三做”主题活动高潮,为打造“能源大镇、特色小镇、生态靓镇、旅游名镇”,推动夏店镇各项事业快速健康发展做出自身应有的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夏店镇 动员大会 亮身份 亮承诺 讲奉献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大美汝州城

    汝州市全景图

  • 大美汝州城

    汝州市全景图

  • 大美汝州城

    汝州市全景图

  • 大美汝州城

    汝州市全景图

  • 元宵节没有烟花的汝州城

    今年的元宵节和春节一样,汝州市仍然禁放,没有了以往梦幻般的孔明灯和烟火秀。但到处布置的明显走心的多处灯展和广场展演,其中尤以温泉镇的汤王街庙会、政府门前的灯笼长廊、体育中心的音乐喷泉和非物质文化展演最为精彩。

今日热点

网吧装修突然起火 幸无人员伤亡 网吧装修突然起火 幸无人员伤亡

精品原创

【播绿色护家园】汝州市大峪镇抢抓时机忙植树 【播绿色护家园】大峪镇抢抓时机忙植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