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长葛市考察团莅临汝州煤山街道学习棚改工作经验

2017-03-20  来源:映象网

zFhdw63z..jpg.jpg

长葛市考察团莅临汝州煤山街道学习棚改工作经验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闪闪) 3月19日上午,长葛市建设路街道来到汝州市煤山街道学习棚户区改造工作经验。

长葛市考察团莅临汝州煤山街道学习棚改工作经验

  煤山办事处介绍了赵庄社区棚户区改造、洗耳河片区综合整治、望嵩路北延等项目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及相关经验。随后,双方就补偿安置方案制订、入户测绘、政策宣传、资金保障、矛盾化解等棚户区改造工作中出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学习。

qqJpt6A0..jpg.jpg

长葛市考察团莅临汝州煤山街道学习棚改工作经验

bDWdyCEb..jpg.jpg

长葛市考察团莅临汝州煤山街道学习棚改工作经验

  考察团一行实地走访、了解赵庄社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的拆迁、改造情况,并来到煤山街道洗耳河片区综合整治项目指挥部,详细询问入户测绘的注意事项、测绘档案需要收集的相关资料等各项工作的经验做法。长葛市建设路街道考察团表示煤山街道棚改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回去之后将认真总结,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出切实可行、符合本地民情的实施办法,真正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好,更好地推动棚户区改造工作顺利实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长葛市建设路 煤山街道 棚户区改造 学习经验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行政执法局:疏导服务暖人心

    3月15日一大早,平顶山中亚路桥建设工程公司的经理王宝林就带领着施工人员来到市行政执法局,把“一心为民廉洁奉公,热情服务廉明高效”的锦旗送到市行政执法局静态交通秩序管理组的队员手中,并不停的表示感谢。

  • 汝州市行政执法局:“百城提质”在行动

    据悉,自该市作为全省45个首批开展“百城提质”工程的县市以来,市行政执法局积极响应,开展了一系列的提质工作。

  • 汝州市寄料镇召开电商扶贫培训会

    为进一步推动辖区电商扶贫工作,促进电商扶贫提质提效。3月16日,汝州市寄料镇召开电商扶贫培训会举行,特邀汝州市万邦学院老师兰晓伟、郑彩红为大家讲解电商知识,电子商务站工作人员、村两委主干、返乡创业青年、贫困户等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 汝州市夏店镇召开“亮身份、亮承诺、讲奉献”动员大会

    3月16日上午,汝州市夏店镇隆重召开了由村支部书记、村第一书记、村主任,驻村工作队负责人,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等150余人参加的夏店镇“两亮一讲”和“三做”主题活动动员大会。

  • 汝州煤山街道综合整治项目:5天完成测绘1700余户

    3月19日,周日,天气阴沉沉的,淅淅沥沥的雨下个不停。然而,汝州市煤山街道洗耳河片区综合整治指挥部全体人员未曾停下工作的脚步,他们主动放弃周末休息,加班加点,全力推动入户测绘工作向前推进。

今日热点

汝州将实施345工程 着力构建“六个交通” 汝州将实施345工程 着力构建六个交通

精品原创

汝州市寄料镇召开电商扶贫培训会 汝州市寄料镇召开电商扶贫培训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