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环保局完成执法干部轮岗、竞争上岗工作

2017-03-21  来源:映象网

egYQVSgu..jpg.jpg

汝州市环保局完成执法干部轮岗、竞争上岗工作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秦银强 邓洛丹) 为全面加强汝州市环境监察执法干部队伍建设,优化执法队伍结构,根据上级部门关于干部轮岗、竞争上岗的有关文件要求,汝州市环保局开展了环境监察执法干部轮岗、竞争上岗工作。截止目前,已顺利完成轮岗、竞争上岗工作。

  3月19日,该局召开环境监察执法系统全体人员会议。会议通报了环境监察执法干部轮岗、竞争上岗工作的开展情况,公布了竞岗人员的最终成绩,宣读了全体环境监察执法队伍的人员岗位安排情况。

CBipPzp6..jpg.jpg

汝州市环保局完成执法干部轮岗、竞争上岗工作

  此次轮岗、竞争上岗经过报名、资格审查、面试竞职演讲及个人答辩、笔试考试、综合业绩考评等环节,充分体现了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最终,根据个人综合能力,经局党组研究,对原有工作岗位和人员配置进行了调整和安排,明确了环境执法大队、环境执法中心所的人员配备等情况,要求执法大队、执法中心所及时做好工作对接,摸清底数,立即进入工作状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环保局 干部轮岗 竞争上岗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发现稀有古树元宝枫 根系如灵芝群

    造型独特的树冠,灵芝群般庞大的根系,几代村民无法推测的树龄……贫瘠山区岩石上钻出的这株沧桑古树元宝枫,历经风霜雪雨,怀揣着太多的传奇。

  • 汝州农商银行召开2017年度“开门红”工作促进会

    3月20日,汝州农商银行组织召开2017年开门红工作促进会,对2017年首季开门红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 汝州市人民医院医师卒中4C病例赛(南阳站)获嘉奖

    2017年2月25日,在中国卒中中心联盟基层举办的卒中4C病例赛南阳站(平顶山及南阳地区县级医院)中,汝州市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一病区副主任李灰灰及神经内科二病区住院总医师赵凯辉在比赛中胜出,分获二、三名。

  • 汝州市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项目建设加速推进

    今年,汝州市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该市东江建筑工业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汝州市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项目建设正加速推进,该基地预计4月底投产运营。

  • 西平县环保局重拳出击治理有机废气污染

    2017年以来,西平县环保局认真贯彻落实《西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西平县治理扬尘污染攻坚战实施方案(2016—2017年)等7个方案的通知》(西政办〔2016〕48号)精神,重拳出击,狠抓有喷涂工艺的门业、塑料加工等行业有机废气治理工作。截止目前,全县已有62家门厂、塑料加工厂完成有机废气治理任务。

今日热点

汝州市庆祝晚晴诗词协会成立十周年 汝州市庆祝晚晴诗词协会成立十周年

精品原创

汝州市卫生计生系统参加“相约春天”志愿活动 汝州市卫生计生系统参加"相约春天"志愿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