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农商银行:“金融大讲堂”推动学习型银行建设

2017-03-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怯景) 3月20日晚上,汝州农商银行120多位干部员工齐聚一堂,学习由小微信贷部为大家带来的小微信贷技术概论知识讲解。通过聆听,大家对小微信贷技术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加深了对小微信贷业务的认识,为小微信贷业务的开展与推广打下了更为坚实的基础。

  作为“金融知识大讲堂”的第二次开课,大家的学习热情依旧不减,每个人都自发准时地来到会议室,整场爆满、座无虚席,不少人边听边记,台下不时报以阵阵掌声,学习氛围十分活跃。这是该行2017年开展“金融知识大讲堂”,干部员工自觉充电加油的一个缩影。

  “金融大讲堂”根据基层员工实际工作中的培训需求,量身定制培训内容,坚持求真务实、学以致用,通过培训学习推动工作中实际问题的解决。每场讲座培训的出发点落脚点,都旨在通过答疑解惑解决实际问题以此推动实际工作的有效开展。据员工们反映,通过两期的交流学习,大家对工作中遇到的难题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也为接下来工作更好地开展创造了条件。

  此外,每期讲座除主讲人深入浅出的精彩演讲外,领导的主持互动和总结点评也成为了“金融大讲堂”的一大亮点。党员干部身先士卒带头参加,领导班子轮流主持、亲自点评。形成了同一时间、同一主题、上下同学、全员互动的学习方式,开辟了总行与基层沟通交流的新渠道,增强了企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金融大讲堂”的开展形成了全员学习、持续学习的良好学习氛围,将该行建设学习型组织工作推向了一个新高度,对促进员工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农商银行 金融大讲堂 银行建设 学习型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庆祝晚晴诗词协会成立十周年 汝州市庆祝晚晴诗词协会成立十周年

精品原创

中国·汝州女娲文化论证研讨会在汝州市召开 中国·汝州女娲文化论证研讨会在汝州市召开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