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农商银行召开2017年度“开门红”工作促进会

2017-03-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怯景) 3月20日,汝州农商银行组织召开2017年开门红工作促进会,对2017年首季开门红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通报了全辖“开门红”的基本情况,包括业务经营情况以及各项财务指标完成情况。截至2月底,该行各项存款余额126亿元,较年初增加15.22亿元,增幅达13.75%,实现了开门红。

  会议指出,当前汝州各项工作推进速度都很快,存款依然是各项工作的核心,要将作为拉动存款增长、扩大市场份额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发挥该行网点多、人员多的优势,不断巩固阵地,扩大版图。会议特别强调在抓好存款的同时,也要密切关注欠息90天以上的贷款和新增不良贷款遏制的问题,努力确保2017年总体目标的顺利完成。

  下一步该行将借助标杆银行打造,巩固现有工作成果,调整存贷款结构,严格控制风险,稳步促进发展。上下一心,群策群力,通过不断的自我完善,共同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农商银行 开门红 2017年度 工作促进会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火车站2017年第一阶段运行图调整 汝州火车站2017第一阶段运行图调整

精品原创

汝州市卫生计生系统参加“相约春天”志愿活动 汝州市卫生计生系统参加"相约春天"志愿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