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火车站2017年第一阶段运行图调整

2017-03-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秦红兵) 为适应运输市场变化,进一步挖掘运力资源,距春运前1月5日列车运行图调整后,全路于2017年4月16日零点再次调整列车运行图。汝州车站此次调图旅客列车将有变化。

  附调整运行图:

  1、增加1趟列车:

  K1064(重庆-哈尔滨西)14:50到 14:53开。

  2、列车时刻发生变化有10趟:

  (1)K1316(福州-呼和浩特东)7:58到 8:02开。

  (2)4732(南阳-洛阳)14:29到 14:36 开。

  (3)K206(成都-青岛)15:46到 15:49开。

  (4)K284(成都-上海)15:58到 16:01开。

  (5)K184(南阳-北京)21:54到 21:58开。

  (6)K183(北京-南阳)3:18到 3:21开。

  (7)K81(西安-广州)16:51到 16:53开,取消平顶山西站停点。

  (8)K1315(呼和浩特东-福州)17:16到 17:20开,提前2小时29分钟。

  (9)K535(洛阳-深圳)18:25到 18:28开,提前5小时31分钟。

  (10)K426(宁波-洛阳)16:11到 16:14开。

  3、取消列车有7趟:

  (1)K1677(济南至张家界)

  (2)K1678(张家界至济南)

  (3)K1379(洛阳至绍兴)

  (4)K1380(绍兴至洛阳)

  (5)K474(昆明至北京)

  (6)K864(桂林北至兰州)

  (7)K508(贵阳至北京西)

  4、列车运行区段变化有1趟:

  K863(兰州-汉口)7:56到 7:59开,有原来终到站桂林北变更到汉口站。

  具体开行日期及车次以汝州车站公告为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火车站 运行图调整 列车时刻 列车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煤山街道望嵩路北延项目建设入户测绘工作启动

    3月17日上午,汝州市煤山街道组织召开测绘工作培训会,该街道班子成员、机关同志、望嵩社区和广成社区“两委”成员及村组干部、测绘公司相关工作人员等共计40余人参加了培训,也自此拉开了该街道望嵩路北延建设项目入户测绘工作的序幕。

  • 汝州市路灯所:助力百城提质 路灯暂时搬家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大好春光之时,“百城提质”各项工程在汝州市如火如荼的开展着。

  • 汝州陵头镇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受商务部考核组好评

    3月17日上午,以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石瑞英处长为组长的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绩效考评考核组实地查看汝州市陵头镇电子商务服务站及西街村电商服务点,对该镇的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积极开展“上行”给予充分肯定。

  • 汝州市临汝镇召开2017年人居环境工作推进会

    3月17日上午,汝州市临汝镇召开2017年人居环境工作推进会,该镇机关干部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市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和绿色村庄创建的新要求、新任务。

  • 乘客途中突发病情 汝州车站倾力救助

    3月12日早晨八点半,汝州火车站客运值班员裴红勉接到K507次旅客列车列车长打来电话,得知该列车上有一名患病旅客发病,急需下车治疗。情况危急!裴红勉立即拨打120请求救治。距离K507次列车进站还有十五分钟,客运值班员裴红勉立即通知车站值班领导党总支书记秦红兵,并和另一位客运值班员贾志国及当班客运员做好应急准备。

今日热点

汝州将实施345工程 着力构建“六个交通” 汝州将实施345工程 着力构建六个交通

精品原创

汝州市寄料镇召开电商扶贫培训会 汝州市寄料镇召开电商扶贫培训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