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雅购与众创空间强强联合开展合作

2017-03-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3月17日,汝州雅购与汝州市众创空间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将在未来强强联合开展合作,共同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发展。

据了解,为了响应汝州市政府“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加快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雅购项目的落地,汝州雅购运营中心与众创空间共同携手,将在雅购项目汝州市的网点布局、电商培训、营销等方面开展合作。双方通过本次战略合作,能够帮助双方实现共赢,并为双方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雅购 众创空间 强强联合 开展合作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临汝镇召开2017年人居环境工作推进会

    3月17日上午,汝州市临汝镇召开2017年人居环境工作推进会,该镇机关干部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市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和绿色村庄创建的新要求、新任务。

  • 汝州市实验中学举行2017届高考80天冲刺誓师大会

    2017年3月17日上午9点,汝州市实验中学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拼洪荒之力,铸首届辉煌”2017届高考80天冲刺誓师大会。

  • 汝州将实施345工程 着力构建“六个交通”

    着力构建“六个交通”,为该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本形成现代化建设大格局提供有力的支撑。

  • 汝州将实施345工程 着力构建“六个交通”

    映象网记者从3月17日汝州市召开的2017年汝州市交通运输目标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获悉,“十三五”时期该市交通运输发展将坚持改中求进总体思路,实施345工程,着力推进行业治理能力现代化,着力构筑完备的综合交通运输基础设施网络,着力加快交通运输行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着力构建“六个交通”,为该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本形成现代化建设大格局提供有力的支撑。

今日热点

网吧装修突然起火 幸无人员伤亡 网吧装修突然起火 幸无人员伤亡

精品原创

汝州市寄料镇召开电商扶贫培训会 汝州市寄料镇召开电商扶贫培训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