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陵头镇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受商务部考核组好评

2017-03-17  来源:映象网

JpJC7JGz..jpg.jpg

汝州陵头镇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受商务部考核组好评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丁亚伟)3月17日上午,以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石瑞英处长为组长的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绩效考评考核组实地查看汝州市陵头镇电子商务服务站及西街村电商服务点,对该镇的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积极开展“上行”给予充分肯定。

eRJY1v85..jpg.jpg

汝州陵头镇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受商务部考核组好评

在该市领导郭杰、魏俊涛等的陪同下,考核组首先来到陵头镇电子商务服务站。考核人员现场询问工作人员该镇开展农村电商工作情况,了解店铺运营、销售产品、发布信息及销售额等情况。当了解到该镇目前已开设四家电商网店,并且运行效果良好,本地农特色产品“上行”销售形势火爆后,对该镇的电商工作给予一致好评。在西街村电商服务点,考核组又详细询问了工作人员的培训、资金支持等情况,并鼓励大家“越做越好”。

ut5R8wTt..jpg.jpg

汝州陵头镇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受商务部考核组好评

swsZO6NM..jpg.jpg

汝州陵头镇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受商务部考核组好评

据了解,陵头镇自开展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以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抽调专门人员,在全镇各村大力推广。目前已形成一个镇级服务站、二十个村级服务点,全镇电子商务全覆盖的态势。镇政府对所有村级服务点统一门头、统一形象墙,并对从业人员统一培训,在服务好辖区群众网上购置产品的同时,积极开展本地农特色产品“上行”销售,本地的汝北食品厂糕点及红薯、粉条、核桃、小米等农特产品已通过电商销往全国各地,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全镇电子商务月销售额50万元,年销售额700余万元,已成为该镇经济发展,引导群众调整农业产业结构的重要支撑。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陵头镇 电子商务 进农村 商务部考核 考核好评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行政执法局召开作风建设年专项行动动员大会

    3月13日,汝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了2017年作风建设年暨“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动员大会。该局党组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 汝州市行政执法局:疏导服务暖人心

    3月15日一大早,平顶山中亚路桥建设工程公司的经理王宝林就带领着施工人员来到市行政执法局,把“一心为民廉洁奉公,热情服务廉明高效”的锦旗送到市行政执法局静态交通秩序管理组的队员手中,并不停的表示感谢。

  • 汝州市行政执法局:“百城提质”在行动

    据悉,自该市作为全省45个首批开展“百城提质”工程的县市以来,市行政执法局积极响应,开展了一系列的提质工作。

  • 走进汝州煤山街道片区综合整治入户测绘“第一线”

    汝州市洗耳河片区综合整治项目是该市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惠民工程。该工程在煤山街道的规划实施范围为丹阳路以南,汝河以北,望嵩路以西,物丰街、西关北拐、西关南拐以东片区,涉及煤山街道望嵩和西东2个社区的6000余户居民。在前期调研摸底和入户宣传的基础上,该项目入户测绘工作已于3月15日全面启动。

  • 汝州市寄料镇召开电商扶贫培训会

    为进一步推动辖区电商扶贫工作,促进电商扶贫提质提效。3月16日,汝州市寄料镇召开电商扶贫培训会举行,特邀汝州市万邦学院老师兰晓伟、郑彩红为大家讲解电商知识,电子商务站工作人员、村两委主干、返乡创业青年、贫困户等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网吧装修突然起火 幸无人员伤亡 网吧装修突然起火 幸无人员伤亡

精品原创

汝州市寄料镇召开电商扶贫培训会 汝州市寄料镇召开电商扶贫培训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