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林业局:森林防火安全从小学生抓起

2017-03-22  来源:映象网

eGCVhtPf..jpg.jpg

汝州市林业局:森林防火安全从小学生抓起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贤红 韩小坤) 当前,汝州市仍处于森林防火紧要期,该市林业局森林消防大队坚持“预防为主、积极消灭”的森林防火指导方针,坚持防火宣传教育为主,不断加强队伍管理,提升队伍素质,积极训练,增强体质,努力打造一支能战斗、会战斗、肯战斗的专业森林消防队伍。

s0p20Xrb..jpg.jpg

汝州市林业局:森林防火安全从小学生抓起

  3月21日上午,森林消防大队驻寄料中队来到寄料镇观上小学,为全校师生进行森林防火安全及家庭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消防员就如何预防森林火灾、怎样正确拨打火警电话、怎样自救逃生以及家庭火灾如何预防、扑救、正确使用灭火器材等多个方面深入讲解了森林火灾安全及家庭消防安全知识,并向全校师生发放了《森林防火安全及家庭消防安全小知识》图册和《汝州市人民政府关于严防森林为灾的通告》,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师生对消防安全的思想认识,筑牢了防火安全线。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林业局 森林防火安全 消防安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总工会荣获全市党委系统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近日,汝州应急管理综合协调和安全生产领导小组下发文件,对2016年度全市党委系统信息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汝州市总工会荣获全市党委系统信息工作先进单位,李军现、郭子涵同志被评为先进个人荣誉。

  • 汝州市庙下镇安排部署2017年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征缴工作

    3月20日,汝州市庙下镇召开镇村干部会议,发布《关于做好2017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费征缴工作的通知》,明确2017年该项工作的目标任务,确定全镇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参保缴费任务数为33234人。

  • 快讯:政协汝州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今召开

    3月22日上午,政协汝州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该市文化体育中心召开,汝州市政协主席陈国重受政协汝州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向大会报告工作,汝州市委书记高建军在大会上讲话。

  • 汝州市公路管理局细化标准全力打造精品公路

    近日,天气阴沉,春寒料峭,然而省道S325侯饭线大峪高速出口至米庙镇东关庙段施工现场,机械轰鸣,人头攒动,到处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

  • 我市今春造林工作进展迅速

    截至3月15日,我市已完成造林65951亩,占总下达任务的132%。其中农田林网完成造林22535亩,占总任务的141%;片林完成造林41722亩,占总任务的188%;重点工程完成造林1694亩,仅占总任务的16.3%。

今日热点

汝州市中医院“驻村书记”张宇航:创造性开展驻村工作 "驻村书记"张宇航:创造性开展驻村工作

精品原创

汝州市林业局:森林防火安全从小学生抓起 汝州市林业局:森林防火安全从小学生抓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