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庙下镇为先进模范栽植389棵“荣誉树”

2017-03-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梁睿拓) 新春又泛杨柳绿,又是一年植树时。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汝州精神,继承和发扬乡贤文化,充分发展模范人物示范引领作用,在全镇营造见贤思齐、崇德向善的良好氛围,3月28日,在汝州市庙下镇玉泉公园隆重举行庙下镇“践行价值观、培植荣誉树”活动启动仪式。

vPeBviWH..jpg.jpg

汝州市庙下镇为先进模范栽植389棵“荣誉树”

  近年来,庙下镇党委把建设“大德庙下”作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的工作来抓,从各个方面、各个类型去发现、推荐、培树各种先进典型、模范人物、先进集体,特别注意从普通百姓中去寻找,注意从身边人、身边事做起,从而引领全镇群众文明素质的提升。

  据介绍,2016年,该镇开展了为期四个月的“庙下镇先进模范评选活动”,在广泛评选、公开公示的基础上,评选出各类先进模范226名(个),举行庙下镇“文明中华 徳耀庙下”先进模范评选活动颁奖盛典,对他们进行表彰,大力宣传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引导广大干群弘扬道德模范的崇高精神,通过先进人物的模范带头作用,促进全镇文明建设工作广泛深入开展。

3dCE4Ot8..jpg.jpg

汝州市庙下镇为先进模范栽植389棵“荣誉树”

  启动仪式当天,现场组织市级、镇级各类先进模范集体和先进模范人物培植荣誉树,悬挂荣誉牌,荣誉树的培植使荣誉有了延续的生命力,该镇表示,下一步将坚持用正确的舆论引导人,用身边的典型感召人,形成发现真情、传递真情的和谐气氛。为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讲文明、重品行、促和谐”的良好社会风尚,为建设“文明汝州”、打造“大德庙下”奠定坚实的基础。

  活动当天,共栽植荣誉树389棵,其中市级荣誉树163棵,镇级226棵,荣誉树以桂花、海棠为主。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庙下镇 先进模范 栽植荣誉树 培植荣誉树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人民医院儿科团队为幼儿园学生做免费体检 汝州市人民医院为幼儿园学生免费体检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关爱教师健康 把知识讲座送进校园 汝州人民医院关爱教师健康 知识讲座进校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