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住建局组织义务植树 助力园林城市创建

2017-03-29  来源:映象网

hQaY3QO5..jpg.jpg

汝州市住建局组织义务植树 助力园林城市创建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新涛 陈思) 为响应汝州市委、市政府植树造林的号召,抓住植树造林的有利时机,助力百城提质建设和国建园林城市创建工作。3月28日上午,该市住建局组织城建干部职工,深入项目建设地汝海公园开展大规模地义务植树活动。

xUzdmuLo..jpg.jpg

汝州市住建局组织义务植树 助力园林城市创建

  该局党组高度重视生态汝州建设,把园林城市创建工作作为全局的首要工作来抓,继3月9日组织五百余人到焦村植树后,3月28日又开展规模浩大汝海公园植树活动。广大城建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局党组的号召,除了奋斗在重大项目建设一线和必要的值班人员外,全部参与到植树活动中。大家自带工具,几人一组分工协作,挥锹铲土、提水浇灌,认真做好每一道工序,小心翼翼地种下一棵棵西府海棠。

dC7IggAy..jpg.jpg

汝州市住建局组织义务植树 助力园林城市创建

  经过一上午的努力,五百余棵含苞待放的西府海棠树扎根于汝海公园的土地上。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住建局 义务植树 园林城市创建 植树造林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司法局:义务植树 助力“绿色脱贫” 汝州市司法局:义务植树 助力"绿色脱贫"

精品原创

山西垣曲广电到汝州广电总台交流探索改革经验 山西垣曲广电到汝州广电总台交流改革经验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