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组织收看全国国土绿化和森林防火电视电话会议

2017-03-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韩少伟) 3月27日下午,全国国土绿化和森林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全国绿化委员会主任汪洋出席会议并讲话。汝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市长张剑奇,市绿化委员会全体成员和护林防火指挥部组成人员,各乡镇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在汝州分会场收听收看了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指出,加强森林草原保护和建设是补齐生态建设短板、夯实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根基的客观要求。要深刻认识国土绿化和森林草原防火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加强森林草原保护和建设;要扎实做好增加绿色资源总量、抓好全民义务植树、加强绿化成果的保护、大力发展绿色富民产业、全面激发国土绿化发展活力这几项工作;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从严从细做好火灾防范,做足做实各项应急准备,有力有效提升防火能力,全面加强森林草原火灾防范,加快构筑可持续发展的“绿色长城”,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全面学习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要把造林绿化任务扎实落实好、管护好,要把森林防火防线牢固树立好,要把造林和防火责任落实好、细化好。

  全国国土绿化和森林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河南省、汝州市分别召开会议,就国土绿化和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组织收看 全国国土绿化 森林防火 电视电话会议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质监局积极参加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省、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全市综治平安建设工作,巩固提升宣传效果,营造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3月25日,汝州市质监局积极参加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 汝州市开展2017年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3月24日是第22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汝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组织全市医疗卫生机构、民营医院30余家单位在市标工人文化宫开展了主题为“社会共同努力,消除结核危害”的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 汝州市司法局:义务植树 助力“绿色脱贫”

    3月27号上午,汝州市司法局到焦村乡靳村乡村道路两侧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助力贫困村“绿色脱贫”。

  • 汝州市举办纪念孟诜诞辰1397周年系列活动

    汝州市纪念孟诜诞辰1397周年系列活动在孟诜故里陵头镇孟庄村举行。

  • 确山县认真组织收看全省计划生育工作视频会议

    3月13日下午,河南省确山县卫生计生委组织委班子成员、13个乡镇(街道办事处)的副职、计生办主任、县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主任及委机关家庭发展、基层指导、流动人口、妇幼科(股)室、计生协会、办公室、人事、财务、发制信访、医政、综合监督、宣传、纠风、药具、人口信息中心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在该委东楼二楼会议室观看全省计划生育工作视频会议。

今日热点

汝州市司法局:义务植树 助力“绿色脱贫” 汝州市司法局:义务植树 助力"绿色脱贫"

精品原创

山西垣曲广电到汝州广电总台交流探索改革经验 山西垣曲广电到汝州广电总台交流改革经验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