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山西垣曲广电到汝州广电总台交流探索改革经验

2017-03-29  来源:映象网

ThRl5qck..jpg.jpg

山西垣曲广电到汝州广电总台交流探索改革经验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3月29日,山西垣曲广播电视台一行20多人在台长张则忠带领下,莅临汝州广电总台交流取经,共同探索广电改革新思路。

山西垣曲广电到汝州广电总台交流探索改革经验

  2015年10月,汝州广电总台党组经过多次研究讨论,外出调研,找寻出路,最终决定与中国广电实战专家团合作,进行了频道制改革。该台新一届领导上任后,他们将三个电视频道重新定位包装,频道栏目重新定位、改版升级。节目的改版中,还把新媒体有效结合,各频道均建立了微信公共平台,将所播节目及时通过微信平台对外发布。该台积极策划各种营销活动,以活动促创收,并不断探索产业发展新途径。2016年,在全台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该台完成创收903万元,同期相比增长96%。

73OKMmsF..jpg.jpg

山西垣曲广电到汝州广电总台交流探索改革经验

  与此同时,该台有线数字电视、宽带、电信等业务收入稳步提升,事业建设取得长足发展。

  据介绍,汝州广电今年已制定整体规划:继续与中国广电实战专家团进行深度合作,以新闻宣传为龙头,以事业和产业发展为主题,以体制改革为先导,以体制创新为动力,以学习、创新、实践为抓手,以多方挖掘政府资源为主攻方向,积极开展活动营销,做大做强基础产业,传统与新兴媒体融合,借助新媒体的快速传播手段,实现广播、电视、网络、移动客户端等媒介资源以及人员、技术、内容、平台等生产要素的有效融合,抓住汝州推进新型城镇化发展的战略机遇,倾力打造豫西南区域性新型融媒集团。

4k5UBqSn..jpg.jpg

山西垣曲广电到汝州广电总台交流探索改革经验

  山西垣曲广播电视台与汝州广电总台进行了业务探讨和改革经验交流。山西垣曲广播电视台台长张则忠表示,回去后将以汝州广电为标杆,结合实际,开阔思路,积极深化改革,为垣曲广电实现新跨越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广电总台 山西垣曲广电 广电改革 改革经验 交流探索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住建局组织义务植树 助力园林城市创建 汝州住建局:义务植树助力园林城市创建

精品原创

汝州市庙下镇为先进模范栽植389棵“荣誉树” 庙下镇为先进模范栽植389棵“荣誉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