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举办我为党旗添光彩“汝行杯”电视演讲比赛

2017-03-29  来源:映象网

2K6TiB1R..jpg.jpg

汝州市举办我为党旗添光彩“汝行杯”电视演讲比赛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马向珂) 3月29日上午,汝州市“我为党旗添光彩‘汝行杯’电视演讲比赛”复赛在汝行集团10楼会议室开赛,汝州党建频道运用先进的设备和技术对复赛盛况进行了手机直播,开创了电视演讲比赛手机直播的先河。

  比赛以“撸起袖子加油干,汝州辉煌我当先”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十次党代会、市七次党代会及市七届二次全会精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凝聚全市党员干部建设生态、智慧、健康、文明、幸福汝州的正能量。

RWAQRQQS..jpg.jpg

汝州市举办我为党旗添光彩“汝行杯”电视演讲比赛

  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建设汝州幸福家园;甘为基石筑高楼,数海逐浪谱华章…参赛选手们以饱满的激情,用一段段感人的事迹,一个个精彩的故事,展示了我市广大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

汝州市举办我为党旗添光彩“汝行杯”电视演讲比赛

  演讲比赛由汝州市委组织部、汝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主办,汝州党建频道、财经频道、汝行集团总部支部委员会承办。比赛自3月1日开始,来自全市67家局委乡镇街道工委的178位参赛选手经过3天6场的海选,共有31名选手晋级当天的复赛。

  经过当天上午的激烈角逐和评委的现场打分,张天玉、娄可、李冰等12位选手晋级决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行杯 电视演讲比赛 我为党旗添光彩 汝州举办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住建局组织义务植树 助力园林城市创建 汝州住建局:义务植树助力园林城市创建

精品原创

山西垣曲广电到汝州广电总台交流探索改革经验 山西垣曲广电到汝州广电总台交流改革经验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