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森防站开展苗木检疫护航造林攻坚战

2017-03-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韩少伟) 按照汝州市开展春季造林攻坚战役的部署,该市森防站主动作为,积极组织检疫人员深入到宁洛高速、焦桐高速、207国道及风穴、煤山、小屯、温泉等乡镇、办事处的廊道绿化、荒山造林、绿色村庄建设等春季造林攻坚战相关绿化工程建设现场,实地检查指导造林苗木质量,认真开展苗木复检。截止目前,共复检楸树、重阳木、女贞、红叶石楠、栾树等绿化苗木7万余株,没有发现带有检疫性有害生物和危险性有害生物的苗木。

  森检人员每到一处工地,就详细了解苗木来源,认真核验苗木检疫手续,仔细查看苗木规格、根系及是否携带病虫害等方面的情况,严格要求每批次苗木必须持有检疫证,要求全部使用优质良种壮苗和不带疫的苗木,严禁没经检疫合格的苗木用于造林,严防林业有害生物的传播和蔓延,确保全市造林苗木质量安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森防站 苗木检疫 造林攻坚战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司法局:义务植树 助力“绿色脱贫” 汝州市司法局:义务植树 助力"绿色脱贫"

精品原创

山西垣曲广电到汝州广电总台交流探索改革经验 山西垣曲广电到汝州广电总台交流改革经验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