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林业局森林消防大队:全力预防森林火灾

2017-03-29  来源:映象网

r8aMUjVR..jpg.jpg

汝州市林业局森林消防大队:全力预防森林火灾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贤红) 阳光明媚,春风和煦,又是一年春来时,汝州市林业局森林消防大队以安全为己任,“预防为主、积极消灭”,全力以赴筑牢护林防火安全线。

RUWVd33P..jpg.jpg

汝州市林业局森林消防大队:全力预防森林火灾

  继“2017中国汝州·杏花旅游文化节”开幕以来,28日,又迎来了段村“桃花节”。在这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阳春三月,正是人们出门踏青,游山玩水,畅享三月阳光的美好时刻,该市林业局森林消防大队则以安全为己任,恪尽职守,踏遍崇山峻岭,荒滩险坡,深入山区村落,丛林沟壑为森林火灾筑牢安全防火线。

  日前,该市大风犀利,天干物燥,森林消防队驻林场中队、寄料中队、城区中队栉风沐日,风餐露宿,分别在各自辖区广泛开展护林防火宣传和巡逻活动,全力防护森林火灾。

NegZ3wiy..jpg.jpg

汝州市林业局森林消防大队:全力预防森林火灾

  “桃花节”开幕前夕,城区中队在陵头镇、骑岭乡、大峪镇等乡镇巡逻宣传,并对村级护林防火队员进行督察、指导,确保节日期间防火安全。

  28日,林场中队、城区中队全体队员赶赴现场,宣传教育、巡逻督察的同时,积极预防森林火灾,确保防火工作万无一失。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林业局 森林消防大队 预防森林火灾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住建局组织义务植树 助力园林城市创建 汝州住建局:义务植树助力园林城市创建

精品原创

山西垣曲广电到汝州广电总台交流探索改革经验 山西垣曲广电到汝州广电总台交流改革经验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