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质监局积极参加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2017-03-28  来源:映象网

f12rdeOd..jpg.jpg

汝州市质监局积极参加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蕊蕊)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省、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全市综治平安建设工作,巩固提升宣传效果,营造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3月25日,汝州市质监局积极参加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该局结合质监职能,通过出动宣传车、悬挂条幅、张贴标语、制作图版、现场技术咨询以及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宣传平安建设、特种设备安全、质量法律法规等相关知识。本次宣传活动共出动法制宣传人员10余人,设置咨询台1个,设立宣传版面6块,提供咨询服务17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

  这次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人民群众对“平安汝州”建设参与积极性,同时,也使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对质监工作和质监相关的法律法规、检验检测规程、范围、办事程序有力一个更深的了解和认识,本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群众参与热情高涨,对我局下一步的工作充分起到了促进作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质监局 平安建设 集中宣传 参加活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司法局:义务植树 助力“绿色脱贫” 汝州市司法局:义务植树 助力"绿色脱贫"

精品原创

山西垣曲广电到汝州广电总台交流探索改革经验 山西垣曲广电到汝州广电总台交流改革经验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