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召开工作推进会

2017-03-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杭高博) 3月27日,汝州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推进会,水污染防治攻坚办、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办、督查巡查组、宣传报道组等部门分别就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会议对下一步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在汝州市委市政府的正确指导下,去年全市先后开展扬尘专项治理60天攻坚战、大气污染联防联控决战决胜战役,各属地责任单位、行业主管单位,工作职责明确,部门联动密切,形成了良好的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机制,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2017年度,该市开展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大气污染防治、水污染防治工作同步推进,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打赢这场攻坚战。

  该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副主任、环保局局长陈万幸强调,攻坚办全体成员“要敢啃硬骨头”,同心协力,密切配合,按照攻坚办分工部署,承担相应工作职责。

  强化攻坚战主战场意识。要围绕全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任务,积极开展综合协调、督查巡查、应急应对、宣传报道等各项工作。

  理清工作思路。要明确当前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的重点任务,做到学明白、想明白、说明白、做明白。

  务实具体工作。要明确责任分工,明确时间节点,具体责任落实到人;加强业务学习,提高工作效率,真正当好“指挥员、裁判员、运动员、服务员”。

  加强督查巡查。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原则办事、坚持跟踪问效,围绕问题进行后督察;要明确督查工作的重点,特别是近期的干燥、有风气象条件,对于在建项目工地“六个百分百”的落实情况,要加强督查巡查,尽最大可能降低扬尘对环境质量的影响。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环境污染 防治攻坚办 工作推进会 召开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司法局:义务植树 助力“绿色脱贫” 汝州市司法局:义务植树 助力"绿色脱贫"

精品原创

山西垣曲广电到汝州广电总台交流探索改革经验 山西垣曲广电到汝州广电总台交流改革经验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