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审计局:缅先烈、悼英灵

2017-04-01  来源:映象网

 WKSkVFI4..jpg.jpg

汝州市审计局:缅先烈、悼英灵

5rsFK8qn..jpg.jpg

汝州市审计局:缅先烈、悼英灵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姚亚楠) 春风拂松柏,清明祭忠魂,诉不尽对革命烈士的无限深情,道不尽对烈士英魂的无尽哀思。4月1日上午,在一年一度的清明节来临之际,汝州市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来到风穴寺革命烈士陵园,为革命先烈扫墓,以此来缅怀烈士功绩,祭悼烈士英灵。共产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言,青年团员进行了入团宣誓。并组织青年志愿者对烈士陵园周边白色垃圾进行拾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审计局 清明节 缅先烈 革命烈士陵园 扫墓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首季开放招商工作稳中有进

    2017年,汝州市招商引资工作稳中有进。截止2月底,实际吸收外资完成1091万美元居十个直管县第二位,同比增长100%。预计3月底,实际吸收外资可达1900万美元,实际利用省外资金可达18.5亿元。

  • 汝州市夏店镇春季造林攻坚百米冲刺再掀高潮

    近日,汝州市夏店镇对植树造林再动员再部署,百米冲刺,再次掀起全镇植树造林工作新高潮。

  • 汝州市夏店镇:“两亮一讲”提振士气 上下齐心美化家园

    近日,汝州市夏店镇“亮身份、亮承诺、讲奉献”主题活动动员大会后,20个行政村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召开党员干部大会,通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明确党员权利义务、亮承诺等方式推动两亮一讲主体活动深入开展,有力提振了全镇党员干部精气神,夏店镇迅速掀起了建设和美夏店的高潮。

  • 汝州市食药监督局召开食品生产流通监管人员培训会

    3月30日下午,汝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各乡镇(街道)食品药品监督所的监管人员召开食品生产流通监管人员培训会。

  • 审计局“三关注”强化经济责任审计

    记者日前从市审计局了解到,该局在开展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中,紧扣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内容,紧盯权力运行轨迹,紧贴职能责任履行,坚持改革创新,进一步突出审计重点,充分发挥经济责任审计监督职能。

今日热点

CCTV4《陶瓷之旅》震撼来袭 为您揭晓汝瓷的前世今生 《陶瓷之旅》揭晓汝瓷的前世今生

精品原创

汝州市首季开放招商工作稳中有进 汝州市首季开放招商工作稳中有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