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CCTV4《陶瓷之旅》震撼来袭 为您揭晓汝瓷的前世今生

2017-04-01  来源:映象网

xS5yecWD..jpg.jpg

CCTV4《陶瓷之旅》震撼来袭 为您揭晓汝瓷的前世今生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委宣传部获悉,4月2日下午17时15分,大型专题片《陶瓷之旅:感受泥与火幻化出的无穷魅力》将在CCTV-4中文国际频道准时播出。该专题片通过对比“中国汝州-西班牙巴塞罗那”城市特色,展现东西方的文化特点。

y9geVNep..jpg.jpg

CCTV4《陶瓷之旅》震撼来袭 为您揭晓汝瓷的前世今生

  自2016年10月份,汝州市委宣传部与CCTV-4《城市1对1》栏目组取得对接以来,经过长达半年的交流、拍摄、录制、制作过程,节目终于呈现在大家面前。该节目以陶瓷为主,加以传统剧目、特色美食等地方特色,立体展示两个城市的独特魅力。

WHbNS5cN..jpg.jpg

CCTV4《陶瓷之旅》震撼来袭 为您揭晓汝瓷的前世今生

wL75pG5E..jpg.jpg

CCTV4《陶瓷之旅》震撼来袭 为您揭晓汝瓷的前世今生

  CCTV-4中文国际频道是中央电视台唯一一个面向全球播出的中文频道,观众众多,影响力大。该专题片的播出对于展示该市历史文化特色和城市新形象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瓷 CCTV4 陶瓷之旅 前世今生 汝州市委 宣传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瓷大师韩琴研制汝瓷如意壶5件套受关注

    韩琴汝瓷(汝州原产地汝瓷),新品健康茶具天青釉如意壶5件套(一壶四杯)。采用纯天然矿石原材料入釉,可改善茶水口感,饮时甘馨可口,回味无穷。

  • 汝州获批“中国汝瓷文化之乡”称号授牌仪式隆重举行

    2月15日上午,“中国汝瓷文化之乡”、“中国汝陶瓷文化研究中心”授牌仪式在汝州市委七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民协主席、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院长潘鲁生,中国民协副主席、河南省文联副主席、河南省民协主席程建军,平顶山市委常委、汝州市委书记高建军,汝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天富等领导及专家共同参加了授牌仪式。

  • 200余人畅游汝河 人山人海看热闹 汝州冬泳赛养眼

    当新年的钟声还在回荡,一个生机盎然的春天已 经悄然走来:200余人畅游汝河 人山人海看热闹,汝瓷故里汝州举办的一场迎新春冬泳邀请赛赚足了眼 球!2月9日上午,波光粼粼的汝州汝河南岸盛装待客,来自全省25支代表队的200余名冬泳健将通过冬 泳运动,倡导“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阳光生活理念。

  • 涓涓小溪成大河:玉松汝瓷第二代掌门李晓涓素描

    她,出身于汝瓷世家,靠着对汝瓷的满腔挚爱,几十年来孜孜以求,致力于汝瓷的传承和创新。她,诚信经营,一诺千金,靠着超人的智慧一跃而为汝瓷界的“璀璨新星”。

  • CCTV4中国新闻频道到汝州寄料镇采访矿山复绿工作

    12月20日下午,中央电视台四套中国新闻频道的记者在汝州市政府副市长张平怀、汝州市环保局局长陈万幸、汝州市地矿局局长倪建国等领导的陪同下到该市寄料镇车厂村辛庄岭实地采访该村正在进行的矿山复绿工作。

今日热点

汝州市人民医院儿科团队为幼儿园学生做免费体检 汝州市人民医院为幼儿园学生免费体检

精品原创

汝州市首季开放招商工作稳中有进 汝州市首季开放招商工作稳中有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