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电视台著名主持人陈琨莅临玉松汝瓷采访拍摄

2017-03-17  来源:映象网

SXBmdwEW..jpg.jpg

汝瓷美妙的开片声引起了陈琨的浓厚兴趣

skedsekb..jpg.jpg

孟玉松为陈琨介绍宋代汝瓷生产工艺流程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焦河洋)3月16日上午,河南电视台《华豫之门》节目主持人陈琨一行来到玉松汝瓷进行采访拍摄。汝瓷泰斗、玉松汝瓷第一代掌门人孟玉松,汝瓷行业领军人物、玉松汝瓷第二代掌门人李晓涓对陈琨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陪同参观。

bldlidlU..jpg.jpg

陈琨认真了解玉松汝瓷制作工艺流程

NlLbqxQA..jpg.jpg

李晓涓详细介绍拉坯工艺制作要领,陈琨亲身体验拉坯过程

本周六(3月18日)晚,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将现场直播汝瓷泰斗、玉松汝瓷第一代掌门人孟玉松谈汝瓷的恢复研发生产历程,并就汝瓷的鉴赏等有关问题现场解答,敬请大家继续关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玉松汝瓷 孟玉松 河南电视台 主持人 陈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行政执法局召开作风建设年专项行动动员大会

    3月13日,汝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了2017年作风建设年暨“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动员大会。该局党组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 汝州市行政执法局:疏导服务暖人心

    3月15日一大早,平顶山中亚路桥建设工程公司的经理王宝林就带领着施工人员来到市行政执法局,把“一心为民廉洁奉公,热情服务廉明高效”的锦旗送到市行政执法局静态交通秩序管理组的队员手中,并不停的表示感谢。

  • 汝州市行政执法局:“百城提质”在行动

    据悉,自该市作为全省45个首批开展“百城提质”工程的县市以来,市行政执法局积极响应,开展了一系列的提质工作。

  • 走进汝州煤山街道片区综合整治入户测绘“第一线”

    汝州市洗耳河片区综合整治项目是该市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惠民工程。该工程在煤山街道的规划实施范围为丹阳路以南,汝河以北,望嵩路以西,物丰街、西关北拐、西关南拐以东片区,涉及煤山街道望嵩和西东2个社区的6000余户居民。在前期调研摸底和入户宣传的基础上,该项目入户测绘工作已于3月15日全面启动。

  • 汝州市寄料镇召开电商扶贫培训会

    为进一步推动辖区电商扶贫工作,促进电商扶贫提质提效。3月16日,汝州市寄料镇召开电商扶贫培训会举行,特邀汝州市万邦学院老师兰晓伟、郑彩红为大家讲解电商知识,电子商务站工作人员、村两委主干、返乡创业青年、贫困户等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网吧装修突然起火 幸无人员伤亡 网吧装修突然起火 幸无人员伤亡

精品原创

汝州市寄料镇召开电商扶贫培训会 汝州市寄料镇召开电商扶贫培训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