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财政局:推进“三大年”活动扎实开展

2017-04-01  来源:映象网

Misfkz9K..jpg.jpg

汝州市财政局:推进“三大年”活动扎实开展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彦君) 3月30日,汝州市财政局召开“三大年”工作任务汇报会,该局机关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借鉴全市四大班子联席会的成功经验和模式首次尝试,旨在落实《汝州市财政系统2017年财政管理创新提升年、平台公司转型做实年、实体经济扶持发展年活动实施方案》中的任务台账,倒逼时间节点,查找工作不足,推进各项工作。

JO6pzJHJ..jpg.jpg

汝州市财政局:推进“三大年”活动扎实开展

  该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翟会杰听取班子成员逐一汇报后强调:要充分认识召开工作汇报会的目的和意义。召开工作汇报会为的是让各科室、各部门明确全局中心任务,促进相互沟通配合,推进工作开展。大家要高度重视,自我加压,统筹安排,推进任务完成;要查找不足,突出重点。从汇报情况看,前三个月工作整体有计划、有措施、有进展、有成效,但还存在差距和不足。要进一步量化目标任务,明确时间节点,督查考核要有可操作性。工作推进和工作汇报要突出重点,抓住中心;要每月坚持,跟踪推进。今天这种形式的会议效果显著,以后每月月末都要坚持召开,不断跟踪推进。大家要围绕“三大年”活动目标,提振精神、担当作为,使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财政形象日益提升、财政作用发挥更加明显,真正形成一套可复制、可借鉴、可推广的财政经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财政局 三大年活动 四大班子 联席会 责编:3月30日,汝州市财政局召开“三大年”工作任务汇报会,该局机关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人民医院儿科团队为幼儿园学生做免费体检 汝州市人民医院为幼儿园学生免费体检

精品原创

汝州市首季开放招商工作稳中有进 汝州市首季开放招商工作稳中有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