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食药监督局召开食品生产流通监管人员培训会

2017-03-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庆兰) 3月30日下午,汝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各乡镇(街道)食品药品监督所的监管人员召开食品生产流通监管人员培训会。

  培训会上,该局对2016年食品流通监管工作和食品流通环节存在的监管问题进行了汇报,并宣读了2017年食品流通环节日常监督检查工作重点,对批发市场、网络监管、日本核辐射地区生产的进口食品、学校周边食品的监管等,及2017年食品生产环节日常监督检查工作重点,要求落实企业主体责任、重点监督行业、重点监督事项等。

  参会人员针对监管工作中的经验和问题进行了简单的交流与讨论,并对会议中培训内容进行简单的测试。食品安全监督科向各所发放了食品生产企业风险分级办法、各辖区内食品生产企业名录、食品生产流通监管相关文件等。

  据了解,此次培训会明确了2017年各监督所、中队、科室的工作职责和任务,强化了食品安全监管的重要性,提高了执法人员的食品安全监管风险意识,也为今年食品生产流通监管工作夯实了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食药监督局 食品生产流通 监管人员 培训会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人民医院儿科团队为幼儿园学生做免费体检 汝州市人民医院为幼儿园学生免费体检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关爱教师健康 把知识讲座送进校园 汝州人民医院关爱教师健康 知识讲座进校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