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杨楼镇计生办做好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和宣传工作

2017-03-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乐乐 程彩) 为增强育龄群众的优生意识,全面提高出生人口素质,汝州市杨楼镇计生办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宣传力度,真正地把这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深入开展有针对性、知识性的宣传活动。多渠道广泛宣传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服务内容、服务对象、检查好处等,让广大育龄群众明确了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目的和意义,增强了待孕夫妇参加健康检查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营造了良好氛围。

  组织计生工作者深入各村的新婚家庭和一孩家庭,宣讲孕前注意事项以及预防新生儿缺陷的相关知识,提高育龄群众对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知晓率和参与度,确保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工作的顺利开展。

  截止目前,该镇共发放宣传页500多份,参加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夫妇有200多对。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杨楼镇计生办 孕前优生 健康检查 宣传工作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人民医院儿科团队为幼儿园学生做免费体检 汝州市人民医院为幼儿园学生免费体检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关爱教师健康 把知识讲座送进校园 汝州人民医院关爱教师健康 知识讲座进校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