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实行月考 检验社区服刑人员学习效果

2017-03-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庞相娜 申林林) 为巩固社区服刑人员的学习效果,3月30日上午,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司法所组织辖区入矫满一个月的社区服刑人员进行月度考试。

  考场上,各个社区服刑人员认真阅卷,仔细答题。经过一个小时的奋战,纷纷交上满意的答卷。

  据了解,本次考试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基础知识为主要内容,是洗耳河司法所首次尝试通过考试检验社区服刑人员学习效果的举措。今后,洗耳河街道司法所将把教育考试常态化,把社区服刑人员的考试成绩作为月度考核和下一季度等级管理调整的重要依据。对考试成绩不合格的,司法所将集中时间有针对性地对其加强辅导,从而提高社区服刑人员的意识、规范社区服刑人员的行为,使他们尽早回归社会,做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洗耳河街道 月考检验 社区服刑人员 学习效果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庙下镇为先进模范栽植389棵“荣誉树”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汝州精神,继承和发扬乡贤文化,充分发展模范人物示范引领作用,在全镇营造见贤思齐、崇德向善的良好氛围,3月28日,在汝州市庙下镇玉泉公园隆重举行庙下镇“践行价值观、培植荣誉树”活动启动仪式。

  • 汝州市陵头镇:严惩环境污染 建设生态环保新陵头

    今年以来,汝州市陵头镇在去年铁腕整治辖区违法违规企业的基础上,自加压、回头看,严惩环境污染,努力建设生态环保新陵头。

  • 汝州市总工会评选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和工人先锋号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激发调动全市干部职工,汝州市总工会下发专题文件,在全市评选“汝州市五一劳动奖状”、“汝州市工人先锋号”先进集体和“汝州市五一劳动奖章”先进个人,并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予以隆重表彰。

  • 汝州市举办我为党旗添光彩“汝行杯”电视演讲比赛

    3月29日上午,汝州市“我为党旗添光彩‘汝行杯’电视演讲比赛”复赛在汝行集团10楼会议室开赛,汝州党建频道运用先进的设备和技术对复赛盛况进行了手机直播,开创了电视演讲比赛手机直播的先河。

  • 汝州市煤山街道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征缴全面启动

    3月28日上午,汝州市煤山街道召开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征缴工作安排部署会,包社区(村)领导、各社区(村)党支部书记、主任、社保协管员、社保所工作人员等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今日热点

汝州市人民医院儿科团队为幼儿园学生做免费体检 汝州市人民医院为幼儿园学生免费体检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关爱教师健康 把知识讲座送进校园 汝州人民医院关爱教师健康 知识讲座进校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