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将为新增文明村60岁以上老人免费办理乘车证

2017-04-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永涛 王智广)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公共交通运输公司(公交公司)将对该市2016年下半年77个被评为一级星级文明村(社区)、55个二星级文明村(社区)、6个三星级文明村(社区)和1个文明社区的60岁以上的老人,办理免费公交车乘车证。

  该市新增文明村60岁以上老人免费乘坐公交车乘车证办理工作,计划于2017年4月10至4月21日在市公交公司办理。

  办理程序:由各乡镇、办事处(文明村(居)委会)负责收集本辖区60岁以上老人资料,并制作填写好统一格式的办理公交车免费乘车证统计制表(台账),加盖村(居)委会公章、乡镇(办事处)审核盖章后,委派一位负责同志携带需办理人员资料台账及电子档到公交公司二楼统一办理(个人不予接待)。

  同时,对创建工作严重滑坡的莽川镇莽窝村等8个文明村,撤销其相应的文明村荣誉称号,并取消其免费乘坐公交车资格。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乘车证 免费办理 新增文明村 60岁以上老人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CCTV4《陶瓷之旅》震撼来袭 为您揭晓汝瓷的前世今生 《陶瓷之旅》揭晓汝瓷的前世今生

精品原创

汝州市首季开放招商工作稳中有进 汝州市首季开放招商工作稳中有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