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关于举办汝州市人民医院“最美医护”评选活动的通知

2017-04-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侯晓蕾) 为隆重纪念第106个国际护士节,诠释南丁格尔精神的丰富内涵,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财经频道、汝州市人民医院联合举办“最美医护 ”评选活动。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将通过汝州经视传媒微信公众平台、汝州市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平台发布公告。候选人由个人自荐或科室推荐,最终确定20人作为提名候选人(医生、护士各十名)。5月8日举办“最美医护”颁奖仪式暨“5.12”国际护士节颁奖晚会,由主办单位对当选对象和提名候选人分别授予相应的荣誉称号,树立好典型,展示新风尚,彰显正能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人民医院 最美医护 评选活动 通知 南丁格尔精神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人民医院保安拾金不昧 患者家属倍感温暖

    17日上午,小屯镇时屯村权女士来到汝州市人民医院内科楼给家属交住院费用,到达缴费窗口时侯发现口袋里的钱包不见了,可急坏了权女士,到处寻找。恰巧被在院内巡逻的张志明看到了捡到,张志明不假思索地交到了保卫科,等待失主来领取。

  • 汝州市人民医院医师卒中4C病例赛(南阳站)获嘉奖

    2017年2月25日,在中国卒中中心联盟基层举办的卒中4C病例赛南阳站(平顶山及南阳地区县级医院)中,汝州市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一病区副主任李灰灰及神经内科二病区住院总医师赵凯辉在比赛中胜出,分获二、三名。

  • 汝州市人民医院医师卒中4C病例赛(南阳站)获嘉奖

    2017年2月25日,在中国卒中中心联盟基层举办的卒中4C病例赛南阳站(平顶山及南阳地区县级医院)中,汝州市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一病区副主任李灰灰及神经内科二病区住院总医师赵凯辉在比赛中胜出,分获二、三名。

  • 汝州市人民医院文化建设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3月7日下午2点30分,汝州市人民医院2017年度文化建设责任目标分解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该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高峻出席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 汝州市人民医院:用实际行动打造帮扶村美好明天

    3月6日,汝州市蟒川镇木厂村内鞭炮声、机器声,轰轰作响,热闹非凡。这是该村廊道绿化建设与便民服务中心今天顺利开工的热闹场面,也是该市人民医院副院长、党总支委员郑旭歌任该村第一书记后,继落实该村诊疗惠民措施后,又一利民之行动。

  • “爱心走基层”义诊救治活动在汝州市人民医院举行

    为促进百姓健康,减轻农村患者家庭经济压力,3月10日,河南 省卫生计生委、河南电视台携同省内权威专家在汝州市人民医院开展“爱心走基层”大型义诊筛 查救治活动。汝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赵三壮等参加启动仪式。

  • 失明产妇产下双胞胎 汝州市人民医院爱心救助

    3月2日,汝州市人民医院产科二病区迎来了一位特殊的产妇,她叫白才们,今年32岁,纸坊武巡人,她是一位双目失明的准妈妈,当天凌晨,白才们急诊入院,到院后立即行急诊剖腹产手术,术中剖出一对男婴,大宝重2000g,小宝重1800g,两个足月小样儿均因低体重转入新生儿科。

  • 汝州市人民医院获“汝州市先进基层党校”称号

    日前,汝州市宣传交通文教卫生旅游和创业创新领导小组发文《关于表彰2016年度汝州市先进基层党校和基层党校优秀工作者的决定》,汝州市人民医院党校喜获“汝州市先进基层党校”荣誉称号,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高峻被评为“基层党校先进工作者”。

  • 汝州市人民医院开展大型巡回义诊活动

    为把“服务百姓健康”行动落到实处,让广大基层群众享受到市级医院优质的诊疗服务,“汝医人”正如习近平主席在新年贺词中所讲一样“撸起袖子,加油干”,哪里有需要、有困难,第一时间就会出现“汝医人”的身影。

  • 焦作市启动市级青年文明号评选活动

    昨日,记者从团市委获悉,团市委、市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日前启动2016~2017年度焦作市青年文明号评选活动。据了解,焦作市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开展22年来,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已经成为焦作市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品牌。

今日热点

汝州市人民医院儿科团队为幼儿园学生做免费体检 汝州市人民医院为幼儿园学生免费体检

精品原创

汝州市首季开放招商工作稳中有进 汝州市首季开放招商工作稳中有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