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洗耳河街道:一季度工作实现开门红

2017-04-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丁亚伟) 今年1月份至3月份,汝州市洗耳河街道认真贯彻落实市七次党代会、市委七届二次全会、市人大八届一次会议精神,围绕“创环境、上项目、抓改革、求创新、惠民生、当示范”的总基调,以抓好党建工作推进各项工作开展,持续推进棚户区改造,全力做好洗耳河片区综合整治,着力做好辖区其他项目建设,为全年工作起好头、带好路奠定了坚实基础,实现了首季开门红。

  今年以来洗耳河街道以党建工作为统领,采取多种形式稳固基层组织建设。建章立制,形成完善的工作机制。积极开展“两重温一续写”、“共产党员户挂牌”等,筑牢思想根基。每月23日为固定的“党员活动日”。加强中心组学习、机关干部职工集体学习,努力建设学习型机关。

  在项目建设上,发扬“殚精竭虑,敢于负责,勇于担当,滚石上山”的棚改精神,全面推进南关棚改征迁工作,用一个月时间圆满完成二期征迁任务。同时,加速推进安置区建设工程。机械昼夜施工,工人加班加点,施工现场一片繁忙景象。在洗耳河片区综合整治工作工作中,突出“早安排、早宣传、早巡查、早测绘”,从2016年12月开始着手实施,开展房屋测绘、违建巡查。截止三月底,入户测绘工作圆满完成,为下一步全市洗耳河片区综合整治工作的快速推进打下坚实基础。

  今年一季度,洗耳河街道提前谋划、积极开展春季造林、创园、绿色村庄创建、生态廊道绿化等工作。通过实地看、出去学、高标准、抓落实、重奖惩等多种举措,植树造林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截止目前,该街道共新建成游园6个,累计栽植各类苗木70000多棵,廊道绿化面积达200余亩,村庄绿化20000余平方米。七里村已初具绿色村庄标准。

  今年一季度,洗耳河街道认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双违”整治、第三次农业普查等工作,扎实推进G344国道项目建设,切实做好信访稳定,全力维护辖区平安和谐稳定。在推进各项工作的同时,加强督查,督促各项工作高效落实、高标准完成。

  据介绍,在下一步工作中,洗耳河街道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发扬洗耳精神,强化措施,克难攻坚,团结拼搏,真抓实干,高度重视各项工作、高标准做好各项工作,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开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洗耳河街道 党建 一季度 开门红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CCTV4《陶瓷之旅》震撼来袭 为您揭晓汝瓷的前世今生 《陶瓷之旅》揭晓汝瓷的前世今生

精品原创

汝州市林业局:确保清明节森林防火安全 汝州市林业局:确保清明节森林防火安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