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煤山街道安排部署2017年度城市低保及高龄补贴年审工作

2017-04-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闪闪 王姿乂) 日前,汝州市煤山街道召开专题会议,对2017年度城市低保及高龄补贴年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组织学习了该市关于城市低保及高龄补贴年审工作的有关通知要求,并就审核对象确定、方法步骤、审核重点、工作程序、表册填写、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辅导讲解。

  该街道相关负责人指出,城市低保和高龄补贴年审工作涉及面广、群众关注度高,时间紧迫,任务繁重。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城市低保对象和高龄补贴年度审核工作的重要性。要认真学习、贯彻和领会文件精神,确保困难百姓能够得到及时救助;二要强化宣传。会后,各社区(村)要,同时还将通过电视台、微信、网站等多种途径广泛宣传,营造浓厚氛围;三要严格标准。要严格执行政策,规范操作,做到应保尽保、应退尽退,对不符合低保条件的严禁纳入低保范围,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四要精心组织。将工作人员分为四个小组,明确责任分工,细化责任到人,集中力量,迅速行动,确保圆满完成城市低保和高龄补贴年审工作任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煤山街道 城市低保 高龄补贴 年审工作 2017年度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煤山街道望嵩路北延项目建设入户测绘工作启动

    3月17日上午,汝州市煤山街道组织召开测绘工作培训会,该街道班子成员、机关同志、望嵩社区和广成社区“两委”成员及村组干部、测绘公司相关工作人员等共计40余人参加了培训,也自此拉开了该街道望嵩路北延建设项目入户测绘工作的序幕。

  • 走进汝州煤山街道片区综合整治入户测绘“第一线”

    汝州市洗耳河片区综合整治项目是该市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惠民工程。该工程在煤山街道的规划实施范围为丹阳路以南,汝河以北,望嵩路以西,物丰街、西关北拐、西关南拐以东片区,涉及煤山街道望嵩和西东2个社区的6000余户居民。在前期调研摸底和入户宣传的基础上,该项目入户测绘工作已于3月15日全面启动。

  • 汝州市领导张伟一行到煤山街道下访调研

    3月15日上午,汝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伟到煤山街道下访调研。市水利局、市建设局、规划局、洗耳河片区综合整治施工方负责人,煤山街道先关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 【播绿色护家园】汝州市煤山街道植树造林1000余亩

    为进一步加快生态文明建设步伐,推进生态汝州建设,煤山街道把春季植树造林工作当成改善生态环境、建设美丽煤山、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自今年2月以来,以抓好春季植树造林工作为重点,强化工作措施,加大推进力度,全力做好当前造林绿化工作。截至目前,已流转土地820亩,已完成造林1020亩。

  • 邓州:“四化双评”信息网络促城市低保复核认定公开公正

    摘要

今日热点

CCTV4《陶瓷之旅》震撼来袭 为您揭晓汝瓷的前世今生 《陶瓷之旅》揭晓汝瓷的前世今生

精品原创

汝州市林业局:确保清明节森林防火安全 汝州市林业局:确保清明节森林防火安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