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国道207线汝州部分段东移 新建工程开始实施

2017-04-05  来源:映象网

1D49M3TD..jpg.jpg

国道207线汝州部分段东移 新建工程开始实施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近日国道207线东移新建工程已开始放线,清点附属物。该段北起侯饭线米庙沙沟魏村,南至汝南街道虎头村,是汝州市“两环七纵十横”路网结构中的一条主干路。

  据了解,该项目自米庙郭林山庄东南方向约500米与S320(侯饭线)交叉处接出,南行经沙沟魏、随庄、前湾马、裴洼、一场、禹庄,跨北汝河后经后埔村,在虎头村位置转向西行,止于与当前在建G207线交叉处。路线全长11.727公里。占地1392.91亩,路基宽35m,道路红线60米,设大桥1座,涵洞29道,互通1座,平面交叉12处。项目投资估算69000万元,拟采用PPP融资模式,引入社会资本参与项目投资,促成项目早日建设实施。

cWTlO8hv..jpg.jpg

国道207线汝州部分段东移 新建工程开始实施

  据介绍,目前正在建设中的国道207线(龙山大道)即将全线通车,但是随着汝州市城市建设的快速推进,国道207侯饭线至焦柳铁路段已经不单单是国道运输线的角色,而是承担更多城市功能的主干道。因此,国道207线东移刻不容缓、势在必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交通运输局 国道207线 汝州部分段 过道东移 新建工程实施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加强治理违法超限超载宣传

    为有效遏制违法超限超载车辆反弹,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日前组织执法人员深入公路沿线及辖区货运“源头”企业,开展为期三天的宣传活动,向运输企业负责人和货运车主宣传货运源头和路域环境治理及路面治超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驾培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为深入推进全市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制度改革工作,进一步加强驾培行业安全生产工作。2月7日,汝州市驾培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市交通运输局二楼召开。全市17所驾校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慰问超限站一线执法人员

    金猴送春,喜迎佳节。鸡年春节到来之际,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领导深入基层,慰问坚守在治超一线工作岗位的执法人员,送去节日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

  •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领导慰问一线执法人员

    金猴送春,喜迎佳节。鸡年春节到来之际,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领导深入基层,慰问坚守在治超一线工作岗位的执法人员,送去节日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

  •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道路运输管理工作再获殊荣

    近日,从河南省道路运输工作会议上传来喜讯,汝州市道路运输管理2016年度工作被省交通运输厅评为“全省道路运输管理工作先进单位”。这是该局道路运输管理继2009、2010、2011年连续三年荣获“全省道路运输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的基础上,2016年再次被省交通运输厅评为“全省道路运输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春节前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1月19日上午,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应席带领局党组成员看望慰问了交通运输系统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节前送温暖 真情暖人心

    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精准扶贫工作精神,1月14日上午,在汝州市焦村乡安沟村委会院内热闹非凡,该市交通运输局所有包户干部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在局党组的带领下,对交通运输局所分包的焦村乡安沟村、水沟村、杜村,128户贫困户进行再次逐户走访、送温暖,满满的一车油和大米,使被帮扶者感受到了交通运输局党组的浓浓真情。

  •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全力提升春运安全生产应急防范能力

    为全力迎接2017年春运工作,全面提升公司员工特别是司乘人员应急能力,1月11日上午,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在下属运输企业汽车运输公司开展反恐防暴、消防演练。

  •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注民生 积极稳妥推进公交企业发展

    2016年,汝州市交通运输局紧紧围绕局党委下达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励精图治,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年度公交运输生产形势总体平稳。

今日热点

孟振杰的信念坚守:“生是供销人、死是供销魂” 孟振杰:“生是供销人、死是供销魂”

精品原创

汝州市林业局:确保清明节森林防火安全 汝州市林业局:确保清明节森林防火安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