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洗耳河街道召开3月份工作总结暨4月份工作推进会

2017-04-05  来源:映象网

AxxRX2JD..jpg.jpg

汝州洗耳河街道召开3月份工作总结暨4月份工作推进会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丁亚伟) 4月3日上午,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在南关棚户区改造指挥部召开3月份工作总结暨4月份工作推进会。

  会议对该街道3月份各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3月份,该街道辖区各村居围绕底线工作及各项重点工作,积极谋划,真抓实干,较好的完成了各项工作。在工作中,西西、上河、七里、十里等四个村居在工作考评中,成绩优异。

QW8iC5MF..jpg.jpg

汝州洗耳河街道召开3月份工作总结暨4月份工作推进会

  据介绍,4月份,洗耳河街道将重点做好信访稳定、洗耳河沿岸违建查处、提高数字化城管案件结案率、土地卫片拆除等中心工作。项目建设上,南关棚改围绕各地块快速推进,成立业主委员会,加快推进南关二期棚改拆迁。洗耳河片区综合整治加快推进,G344国道十里村拆迁、西环路南延遗留问题处置、南环路升级改造等项目快速推进。同时重点做好社区协商制度建立、养老保险金征收及经济发展、项目招商、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农业普查、人居环境整治、春季造林、停车场建设、拆车市场整治等工作。

  会议之前,该街道班子成员、各村居主干实地观摩了各村居创园、植树造林、廊道绿化、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洗耳河街道 棚户区改造 3月份工作总结 工作推进会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CCTV4《陶瓷之旅》震撼来袭 为您揭晓汝瓷的前世今生 《陶瓷之旅》揭晓汝瓷的前世今生

精品原创

汝州市林业局:确保清明节森林防火安全 汝州市林业局:确保清明节森林防火安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