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银监分局莅临汝州农商银行督导精准扶贫工作

2017-05-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怯景) 5月15日上午,平顶山市银监分局扶贫工作督导组莅临汝州农商银行开展精准扶贫督导工作,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走访部分扶贫企业、农户的方式对都我行参与精准扶贫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汝州市金融扶贫工作由政府部门牵头,积极搭建扶贫办、财政局、银行和保险共同参与的工作平台,以精准扶贫财政专项风险补偿金作为撬动银行业扶贫信贷投入的支点,积极探索“政府+银行+保险+企业+农户”四位一体的的金融扶贫模式,对辖内8个涉贫乡镇,55个贫困村,5543户贫困户,贫困人口18040人开展精准扶贫,加快贫困地区及贫困户脱贫致富的步伐。

  通过四位一体的的金融扶贫贷款模式,该行积极与贫困村所在乡镇的龙头企业、农民合作社、种养殖大户以及小微企业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进行沟通协调,将吸纳贫困户就业的扶贫企业作为贷款项目的合作对象。同时,通过积极与政府部门沟通,密切掌握政府的扶贫工作及产业发展规划,主动对接脱贫攻坚聚焦点,实现财政资金与信贷资金的高效结合,形成扶贫合力。

  截至目前,该行共发放户贷共用金融扶贫贷款269户,金额2690万元,产业扶贫贷款1笔,金额300万元;受理审批产业扶贫贷款11户, 金额6110万元,待中原农保出具保单后即可发放,预计可使1000余户贫困户稳定脱贫。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农商银行 平顶山银监分局 精准扶贫 莅临汝州 督导工作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