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登峰”“汝洲”摆乌龙 交警及时联系撤下问题路牌

2017-08-01  来源:映象网

86Q906r9..jpg.jpg

“登峰”“汝洲”摆乌龙 交警及时联系撤下问题路牌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7月31微信圈传出两张含有错别字的路标图片引发关注。汝州交警大队发现后,及时安排施工人员到现场纠错。

  网友传的图片显示,位于汝州市朝阳路与宏翔大道的一块路标出现了错别字,将“登封”的标牌误写成了 “登峰”,“汝州”误写成“汝洲”。

I4BCvHbL..jpg.jpg

交警及时联系撤下问题路牌

  收到此信息后,汝州交警大队第一时间安排施工人员到现场纠错,将所有已安装的路牌进行逐一排查。为避免此类情况再次发生,汝州交警大队要求全体民警及协警在日常工作中,重点加大此类交通指示标牌、标志的巡查力度,一旦发现立即整改。

  目前,错别字路标已被拆下,新的路标正在赶制中。

smZhbfUo..jpg.jpg

新的路标

  “感谢热心网友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关注、理解和支持。维护美丽汝州的形象是大家共同的责任,汝州交警将继续以积极的态度回应市民的期待和要求,这是我们的城市最需要的一种和谐的互动,对微友点个赞!”汝州交警表示。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错误路标 交警 问题路牌 及时撤下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