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煤山街道组织“爱心送水车”为居民解决“断水”难题

2017-08-04  来源:映象网

fEQViYlt..jpg.jpg

汝州煤山街道组织“爱心送水车”为居民解决“断水”难题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闪闪) 近日,因陆浑水库紧急停水,原计划向涧山口供水时间推迟,涧山口水库无法向汝州市第三水厂供水,致城区供水无法正常进行,8月1日起全市开始定时供水。

  目前,正值用水旺季,受地势高、供水量少、供水水压低等因素影响,自8月1日起,该市梨园新区处于全天侯停水状态,2486户居民陷入了用水困境,炎炎夏日无水可用,居民们十分着急。

  8月3日上午,煤山街道相关领导一行来到梨园社区实地调研,在得知梨园新区已断水2天多这一情况后,迅速与市自来水公司等部门沟通协调,并联系康馨·普罗旺世项目方及煤山街道赵庄社区、骑庄社区、司东村等纷纷支援,在不到半小时的时间内,5辆“爱心送水车”先后驶入梨园新区为居民送水。截止目前,已累计送水70余吨,为小区住户解了燃眉之急。

eQIejGWH..jpg.jpg

汝州煤山街道组织“爱心送水车”为居民解决“断水”难题

  据了解,经过煤山街道办事处、市自来水公司等部门的共同努力,该小区居民楼的1-4层,已于3日中午12点半实现了正常供水;5-6层居民供水预计将于8月4日晚恢复正常。

  据煤山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煤山街道将继续与市自来水公司等部门沟通协调,争取使该小区尽早恢复正常供水。同时,在全市定时供水期间,“爱心送水车”将全天侯在该小区内停留,供广大居民临时接水,全力保障居民正常的生活用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煤山街道 爱心送水车 断水难题 居民解决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