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煤山街道:环保法律法规大宣传活动深入人心

2017-08-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闪闪) 为持续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营造全员关心环保的良好社会氛围,8月1日,汝州市煤山街道组织安监环保办工作人员,深入到辖区朝阳路、广成路、风穴路等道路两侧沿街商铺及蓝湾半岛、维也纳新城、圣庄园等居民小区,积极开展环保法律法规入户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逐户进门,对沿街商户及小区居民展开环保知识问卷调查,全面深入了解辖区群众对环保法律法规的掌握程度,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相关问题130余人次,并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河南省环境污染举报奖励实施细则》等宣传页3000余份。

  通过入户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对环保法律法规知识的知晓率,带动群众自觉参与到环境污染防治攻坚行动中,也为营造水更清、地更绿、天更蓝的宜居宜业宜游环境做出积极贡献。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煤山街道 环保法律法规 宣传活动 深入人心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